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余正煌律師曝鐵證:若林智堅涉抄襲是政治人物誠信問題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5:38
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持續延燒。(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持續延燒。(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爭議持續延燒,其中台大國發所論文「關鍵人物」余正煌昨(27)日首度發聲,強調自己未有抄襲情事,今(28)日也委託律師曾威凱、張祐齊大動作反擊,喊話林智堅,在這件事情上該被檢視的是「如果涉及抄襲,是政治人物誠信、甚至涉及作假的問題」,這也是兩人在這件事的本質上很大的不同。

更多新聞:林智堅捲論文風暴!民進黨頻傳「換堅」 他斷言:必退選

 

余正煌律師今出面說明。(圖/TVBS)

余正煌委任律師曾威凱今出面說明,在鏡頭前秀出兩人的論文,並將重複的內容標記出來,他指出,不同人要寫出兩段完全相同的文字,機率應該是零,所以才會有誰抄誰的爭議。曾威凱說,余正煌的論文,在這兩段文字的結尾,有清楚寫出是出自哪些學者先前所發表的研究,包括學者姓名、研究發表年份及出處頁數等,但林智堅的論文中完全沒有提及。

曾威凱表示,假設余正煌真的抄襲林智堅,當他抄到這一段時,如果是直接複製貼上,怎麼會知道這兩段文字其實不是林智堅的原創,而是其他學者的研究成果,而且還能找出是哪個學者的研究。

 
更多新聞:「民進黨再過2週真的完蛋」 前綠委:沒想到余正煌出來

林智堅論文門事件愈演愈烈。(圖/TVBS資料畫面)

曾威凱直言,林智堅所謂的「原創」,根本就是其他學者的研究成果,況且他沒有引述,這也是抄襲,就算不是抄余正煌的,也是抄襲其他學者的研究。至於余正煌心情如何?張祐齊則透露,整起事件對余來說是個無妄之災,沒想到論文寫完5、6年後卻發生這樣的事情,「他是公務員,希望回到平靜生活,看起來短時間沒辦法回到以前無憂無慮生活,心情不好、低盪難以避免,只能說是命中劫數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抄襲#余正煌#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2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