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起來!張善政批陳明通「護航林智堅抄襲」:基層成犧牲品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09:36
林智堅多次強調自己的論文為原創。(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林智堅多次強調自己的論文為原創。(圖/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門」,儘管他多次強調論文沒有問題,當初的指導老師、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也幫忙背書,但「關鍵人物」余正煌昨(27)日首度發聲,強調自己沒有抄襲,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8)日也批評陳明通為林智堅論文抄襲護航,讓基層公務員成了犧牲品,更喊話兩人應配合台大調查,「不要變成教育的罪人」。

更多新聞:捲林智堅論文門!「關鍵人物」余正煌首發聲:本人未抄襲

 

國安局長陳明通。(圖/TVBS資料畫面)

張善政一早在臉書發文,提到余正煌昨發表聲明,澄清他的論文並未抄襲,「面對國安局長和執政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的雙重權勢,余正煌,這一位基層公務員所面對的壓力,可想而知」。張善政指出,余正煌這篇聲明,顯示陳明通先前的說法,是一種仗勢凌人的謊言、是在為林智堅論文抄襲護航,以基層公務員為犧牲品。

張善政說,陳明通身為國安局長,不僅是綜理國家安全情報的首長,也是林智堅論文的利害關係人,應該謹守分際,痛批他的發言,已經逾越分寸,甚至他與林智堅兩人拒絕前往台大接受約談,只願提供書面說明,「一位台大教授、一位台大碩士,竟不敢回台大面對調查,更是一種心虛和怯懦」。

 
更多新聞:怎救內湖交通?陳時中喊「換人做」 黃珊珊嗆:請提解方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TVBS資料畫面)

張善政表示,他身為台大人、也是曾在台大任教的教授,有責任為母校的聲譽站出來說話,認為大學若沒有學術倫理、政治若失去誠信、文官若成掌權者的犠牲品,「我們的國家,就會一步步的沉淪」。

張善政最後喊話,「我呼籲陳明通與林智堅,配合台大的調查,出面說明,不要變成教育的罪人」;同時也呼籲台灣人民,一起守護公道是非,不要讓我們的下一代生活在謊言和虛偽中,「學術倫理、誠信政治、文官不受欺壓,這三個價值,需要我們一起守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抄襲#國安局長#陳明通#余正煌#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33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