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合體林佳龍批建設停滯 新北嗆:別為選舉蒙蔽眼睛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0:24
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8日晚間相約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在板橋老字號店家「油庫口」麵線聚餐,大啖美食之餘還不忘批評一下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蘇貞昌表示,新北市有好多建設停滯不動,如果林佳龍當新北市長,一定能夠提高各方面效率。對此,新北市政府發言人、新聞局長張愛晶直言,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之後太忙了,很少回到新北,難怪不了解新北市的蛻變與進步有多大。她也強調,不要為了選舉蒙蔽眼睛,刻意抹煞地方政府團隊合作的努力,只為了護航黨籍參選人。

蘇貞昌28日晚間與林佳龍合體在板橋「油庫口」麵線用餐,蘇貞昌說,新北非常的大,希望新北快快進步,他身為老縣長非常清楚各地方需要,當行政院長大力補助,但是有好多建設卻停滯不動。他進一步舉例像停車場的部分,把全國200億的五分之一給新北,光板橋有7個停車場,但有3個已經核定3年到現在進度是零。

 

對此,張愛晶表示,「蘇院長擔任行政院長之後太忙了,很少回到新北,難怪不了解新北市的蛻變與進步有多大。」對新北市的印象似乎還停留在只有縣府大樓的台北縣時期,建議蘇院長有空多到新北市作客,腦海印象才不會停滯在二十年前,到現在還沒翻新的北縣記憶  。

張愛晶進一步說明,針對蘇貞昌所提到的停車場議題,新北市交通局已經多次說明中央核定新北市前瞻停車場補助23案已完工啟用8案,施工中的14案於今年年底前最新更新會有4案完工;依照交通部核定前瞻停車場完工期限是113年12月31日,新北市交通局正全力推動中,目前計畫控管總進度已逾7成。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新聞局長張愛晶。(圖/TVBS)

 

張愛晶指出,侯友宜上任以來,新北市總計新建65處停車場,已提供7,838個汽車停車位、5,810個機車停車位,前瞻補助的23案停車場僅是新北市停車場建設的一部分,呼籲身為國家最高行政首長不要為了選舉蒙蔽眼睛,刻意抹煞地方政府團隊合作的努力,只為了護航黨籍參選人。

「林佳龍雖是不情不願來到新北,但做好功課是基本功,居然連新板特區是誰規劃的都搞錯了。」張愛晶直言,別只想收割地方稻尾,企圖把地方努力達成的交通建設,攬功成都是中央給的,以高高在上的天龍姿態,把人民應得的福祉,看成是中央施捨,究竟是誰爭功諉過,不證自明,「要知道那都是取之於民的納稅錢,理所當然該用之於民,中央不是地方政府的老闆,人民才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蘇貞昌#林佳龍#油庫口#麵線#板橋#停車場#張愛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5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