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辦雙城論壇 柯赴議會遭綠營轟「講幹話」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朱光弘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20:32

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任內最後一屆雙城論壇,卻遭到議會抨擊說不甩「共機擾台就停辦」的但書,堅持不讓柯市府動用預算,要柯文哲自掏腰包,把花費的95萬全部自己出,更嗆聲說可以跟陳珮琪借來付。

圖/TVBS

 
北市議員(民)周威佑:「動不動這筆預算,我們照制度來,不要在那邊講幹話。」

即便柯市長親自到議會作客,綠營議員還是不留情面,為的就是這筆錢。

北市議員(民)洪健益:「雙城論壇的費用100多萬,你要自己出嗎?你都違反議會的決議啊,你屁股拍拍走人,丟給市議會這麼大一個耳光。」

 
圖/TVBS

任內最後一屆雙城論壇,雖說是歷屆最小規模,還是花了95萬,偏偏議會早有但書,如果共機持續擾台就先停辦,但柯文哲的堅持,現在恐怕得付出代價。

北市議員(民)洪健益vs.市長柯文哲:「回去我再找陳志銘(北市府秘書長),再研究看看這個要怎麼解套,回去跟佩琪姐姐要100多萬,你付啊,嘿嘿,我會先被她殺了,不會啦,找柯媽媽,找柯媽媽也有啊。」

如果議會堅持不給動,這錢就要柯市長自掏腰包,但現在卡關的,還有外界期盼的熊好券2.0。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為議會沒有通過(墊付案、預算案),所以我們不敢訂時程,也不敢先招商,當然還是要希望議會通過的話,我們都在年底來進行。」

趁著到議會報告,黃珊珊喊話議員,別讓市民等太久,畢竟何時登記、發多少錢,這些細節都跟預算有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次就被你們K過一次,所以這一次就沒有宣布,等議會通過再宣布。」

 
任期進入倒數,為了不砸鍋,柯市長再不滿,也得看議會臉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好券2.0#議會#柯文哲#雙城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63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