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棒球場砸12億元負評不斷 沈慧虹道歉:讓大家失望了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09:58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圖/新竹市府提供)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圖/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棒球場改建後,在前(22)天正式迎來重啟後的第一場賽事,這座耗資12億新台幣的球場,這兩天出現不少瑕疵,也讓球員、球迷負評不斷。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表示,有缺失就改善,抱歉讓所有球迷朋友失望了。

沈慧虹今(24)日深夜在臉書表示,無論是市府團隊,中華職棒大聯盟,以及委託營運的味全龍球團,無不加緊腳步,努力使工程能做到盡善盡美,但或許是對職棒回到新竹市的期待太過強烈,細節上處理的不夠完美,如蔡其昌會長所說,「務必給球員更安全的比賽環境,才是最重要的」,確實還有再努力的空間。

 

更多新聞:12億整修新竹棒球場!啟用一天就落漆 他曝早提醒這事

有球迷分享坐在外野觀眾席場地狀況。(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沈慧虹指出,這段時間不論是球員、教練及球迷提出的意見,都是讓球場更好的回饋。我相信新竹市政府會秉持與過去相同的專業態度,有缺失就改善,並與龍來球場公司、龍隊球團共同努力,改善設備,讓球員更安全,也符合球迷使用需求。

 
更多新聞:新竹棒球場負評滿滿!他酸:市府學古巴「超前部署」

不少球員反映新竹球場整建後仍有許多問題。(圖/TVBS)

沈慧虹最後表示,「我也必須對辛苦的市府同仁說對不起,這段期間沒有陪著大家一起奮戰」,重新啟用的球場,仍有許多需要改善的事項,她要再次跟所有球迷朋友道歉,也要拜託大家相信新竹市政府的專業,有缺失就會改善,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會儘速進行場地的改善,讓大家重拾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新竹市長#選舉#參選人#新竹棒球場#新竹#道歉#沈慧虹#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3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