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昏了?柯P手拿扇子竟是綠議員 黃珊珊急抽走換風扇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6:45
黃珊珊今出席活動時手上竟拿著民進黨議員陳怡君的扇子。(圖/北市府提供)
黃珊珊今出席活動時手上竟拿著民進黨議員陳怡君的扇子。(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今(23日)一同出席線形公園巡禮活動,由於近來天氣酷熱,在室外站著不動都會滿身大汗,在外跑行程更是流汗流得狼狽不堪。柯文哲今一坐下就順手拿起民進黨議員陳怡君的扇子搧風,一旁的黃珊珊見狀趕忙抽掉柯手中的扇子,把自己手中的小電風扇拿給柯,但其實活動開始前,黃珊珊手中也拿著陳怡君的扇子,相當有趣。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今(23日)一同出席線形公園巡禮活動。(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與黃珊珊今上午出席的位於圓山站外的線形公園活動,不少選區議員、參選人都低調到場或是派助理前來發文宣小物,爭取曝光。大同區至聖里的里長楊秀龍大讚黃珊珊對台北市政有很多貢獻,包括線形公園這個場地,也付出了很多心力,讓很多市民得到該有的休閒及享受。楊說,黃很常到這裡關心市民,市民要懂得迴響,不能讓關心市民的人失望。

不過,有趣的是今天黃珊珊在活動開始前也拿著民進黨議員陳怡君的扇子,但柯文哲拿起民進黨議員陳怡君的扇子搧風,他趕緊抽掉柯手中的扇子,把自己手中的小電風扇拿給柯。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柯文哲#黃珊珊#台北市長#民眾黨#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1793

0.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