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孔好大!台北大叔換頭貼引萬讚 不修圖「阿中原味」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3:25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明(24日)將舉行《溫暖的魄力:陳時中的從醫初心》新書發表會。陳時中今(23日)更換Facebook、Instagram、Line等社群平台大頭貼,全新形象照曝光,引發網友留言、按讚表達支持,才換一小時就得到2.3萬按讚數。不過,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立委吳思瑤受訪時透露,為了呈現「真實、實在」他特別提醒形象照不需要過度修圖,「保持阿中原味」。

陳時中形象照。(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日前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吸引超過15萬人追蹤,不過日前他在臉書不斷用第三人稱「陳時中」稱呼自己, 引來不少網友、支持者疑惑聲浪,陳時中則錄製影片解釋,他是只用臉書11天的菜鳥,以前從來沒用過臉書。今天換大頭照的PO文寫下,「哈囉,跟大家報告,新的形象照已經拍攝完成,在這裡分享給各位。」

陳時中形象照。(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昨天受訪時也說,過去當政務官,雖然衛福部有專門的粉絲專頁,但沒有經營個人臉書的經驗,但允諾自己會快速學習滾動式檢討,盼跟市民有更好溝通。


對於陳時中全新形象照,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立委吳思瑤受訪透露,「台北大叔」形象是陳時中的特殊魅力,陳就是一個大家在真實生活都會遇到的「大叔」,真實、真誠也是「阿中模式」的核心概念之一,因此她也特別提醒形象照不需要過度修圖,近期競選團隊在看形象照照片時,她近距離看到陳時中零修圖原照時還驚呼,「哇!毛孔有點大」,但就是要呈現這樣「真實、實在的阿中給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77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