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出新書 黃曙光致妹妹卡片自曝:一度遭國安調查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09:54
前參謀總長黃曙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TVBS資料畫面)
前參謀總長黃曙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TVBS資料畫面)

年底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戰,被各大黨視為一級戰區,主要政黨參選人紛紛出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戰,她近日也發表新書,跟大眾分享自己的成長歷程與內心思索,也收到哥哥、前參謀總長黃曙光的一封信,內容除了勉勵妹妹以外,也透露自己曾因「國艦國造、潛艦國造」遭國安系統調查。

黃珊珊昨(25)晚在臉書提到,聽到她出書,二哥黃曙光寫了封信給她,這是生涯頭一遭,新書發表會上唸過一遍,覺得不太自在,但她確實感受到黃曙光的心意。​她提到「還記得以前,我坐在機車後座,跟他為了刑法一百條吵到不可開交,這人騎車不專心,不斷轉過來數落我,我氣到直接往他背上咬下去,後來長達十年沒講過話,這就是我們的關係。」​

 

更多新聞:Josh業配新竹棒球場遭炎上 謝龍介抱不平:有夠衰

黃珊珊透露自己與二哥黃曙光的互動。(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說,後來黃曙光當了參謀總長,她則一直忙於台北市政。這些年,她們沒靠過別人、更沒靠過對方,各自在人生道路上努力。這封信,是這個平時不苟言笑的哥哥,最感性的一面,「做對的事,把事情做對。」謝謝二哥,她會永遠記得這句話,向人生的下一階段,大步邁進。

 
更多新聞:林智堅論文門影響選情? 吳子嘉稱「這人」等同當選

黃曙光提到,在接掌海軍司令時,上級賦予自己「國艦國造、潛艦國造」的建軍重任,初步規劃潛艦國造階段,在國家有限的預算下,必須建造一艘可恃戰力的潛艦,也必須尋求國際原廠確保產品安全,相對的也必須排除軍火商、不肖掮客、買空賣空代理跟惡質媒體結合,利用唯利是圖的民代,不斷攻詰、誣衊、破壞該案。

更多新聞:林智堅為新竹棒球場道歉 民進黨粉專回「這三字」惹民怨

黃曙光寫了一封信給黃珊珊。(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在看到新聞後,也傳訊給黃曙光表示「我們全家一身清白、為國為民,千萬不可以不乾淨,我們要做對的事、要把事做對」。黃曙光透露,收到黃珊珊的訊息後第二天,自己就被國安系統調查,幸好有遵循清白家訓,乾乾淨淨才能活到今天。

更多新聞:諷陳時中和林智堅都有三差 黃子哲:最佳CP「林時差」

黃曙光寫了一封信給黃珊珊。(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黃曙光表示,家庭成員有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也有親近民眾黨的,早已跳脫政黨顏色,只要忠於國家人民的事,家族成員都贊成,他最後也勉勵屬雞的黃珊珊「你好好去飛吧!別忘了雞也會飛的!」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參謀總長#黃曙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31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