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其昌首辦千人造勢拚台中市長 提「十大建設」政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3:56
蔡其昌舉辦首場千人造勢活動。(圖/中央社)
蔡其昌舉辦首場千人造勢活動。(圖/中央社)

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舉辦首場千人造勢活動,並在會中提出「台中十大建設」。蔡其昌表示,十大建設是未來最主要的政見與目標。

造勢活動今天在台中市烏日區臻愛花園飯店舉辦,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以及民進黨籍在地民意代表等人皆出席站台。

 

蔡其昌會中提出「台中十大建設」政見,包括捷運藍線4年內動工、65歲以上健保持續補助與營養午餐免費、打造兆元產業聚落、青年宜居社宅加倍、完成東豐快速道路修建、中區換新裝市場更新、市民為本守望台中、30公里水岸綠廊、強化台中文化活動與2035年低碳城市行動等。

蔡其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林佳龍過去在台中有很好的建設,但被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停掉或是未完成,他將接續完成,並加上他在台中多年所看到的需要加以結合,成為未來最主要的政見與目標。

林佳龍在致詞時提到要當盧秀燕的「剋星」,蔡其昌說,剋星不是大家所想字面上的意思,而是大家看到先前林佳龍的努力,就像是照妖鏡一樣,就可以看到是誰讓城市逐漸在衰退當中。
 

媒體提問,對於空污議題的政策。對此,蔡其昌表示,盧秀燕在空污部分除了與中央對抗外,沒有其它具體作為,他在立法院提案「以氣換煤」,獲得多數立委支持,現在正興建燃氣機組,以取代燃煤機組,「我們有方法有目標,而且有具體作為,不讓台中停電」。

針對民調差距的對策,蔡其昌指出,民調都是參考,他們也有做民調,獲得民進黨提名後,先前雖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無法進行造勢活動,民調差距都在10幾個百分點,對他而言就是按部就班,一步一步走。

對於營養午餐免費的政見,蔡其昌說明,相關政策已規劃很久且經過財務計算,大概要增加新台幣20億元的預算,這對台中市而言並不是太困難,將一些浪費的預算加以整理節省,就可以做到。

林佳龍表示,很多市民向他反映台中慢下來了,看到很多城市進步都比台中快,台中很多建設都被停掉甚至被打折,大家都很心急,他的角色就是協助讓大家在比較現在與過去的市政時,有很好的基礎,也把票催出來。

林佳龍原先要擔任蔡其昌競選團隊主委,林佳龍獲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蔡其昌表示,近日將會公布主委的新人選,競選團隊都已完全就緒,民進黨其他各縣市的首長都會連線,共同作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其昌#台中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十大建設#台中十大建設#林佳龍#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0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