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全代會力挺林智堅 王鴻薇4字嗆聲:狼狽為堅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0:48
民進黨桃園市長提名人林智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長提名人林智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昨(17)日舉辦第20屆第一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全代會),黨主席蔡英文也向大家介紹,這次年底九合一選舉各縣市首長候選人,包含轉戰桃園市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看到此畫面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用4字「狼狽為堅」大酸民進黨全代會。

日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在中華大學、台灣大學的碩士論文,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控抄襲,中華大學、台灣大學紛紛向外界表示,在收到檢舉函之後,已正式展開調查,最慢2個月內會有結果,也讓這起「論文門」不斷延燒、越演越烈。

 

更多新聞:林智堅論文涉抄襲 中華大學:師生遭外界誤解感到痛心

王鴻薇用4字成語大酸林智堅。(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昨日民進黨舉行全代會,一開場就介紹黨內各縣市首長提民人選,看到此畫面的王鴻薇下午在臉書表示,剛才看到民進黨全代會,腦中浮現四個字「狼狽為堅」,她也附上解釋「當你兩篇碩士論文都涉嫌抄襲,夥伴們仍全體裝瞎,力挺擬參選市長」,酸味十足。

 
更多新聞:林智堅陷論文門 林濁水驚曝「台大教授一段對話」

民進黨昨(17)日舉行全代會。(圖/翻攝賴清德臉書)

王鴻薇另外也用「這4字」造句酸林智堅,稱「林智堅涉嫌論文抄襲,罪證確鑿死不認錯,民進黨全代會上仍然全黨力挺,參選到底,真是狼狽為堅」,狂酸民進黨全代會。此文一出,也有網友留言大酸,「很有意思喔,奸寫成堅持的堅」、「狼狽為ㄨㄟ、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六都#桃園市長#林智堅#全代會#民進黨#國民黨#王鴻薇#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29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