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陷論文抄襲還能選? 吳子嘉預測這「驚人發展」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09:59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被指控涉抄襲另一位碩士生余正煌的論文,林智堅本月5日中午出面否認,反批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抹黑、將提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林智堅還選得下去嗎?」,他甚至預測,「民進黨可能會換將」。

吳子嘉昨(9)日在網路直播節目《董事長開講》中指出,「林智堅還選得下去嗎?民進黨全代會7月17日的提名會通過嗎?」,他甚至預測,這事情再這樣下去,民進黨可能會換將,改由桃園在地立委鄭運鵬出戰。

 

更多新聞:林智堅涉抄襲蔡英文幫贊聲 鄉民酸爆:假博士護航假碩士

吳子嘉「董事長開講」節目。(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頻道)

吳子嘉覺得,民進黨算準一件事情,就是認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是「滷肉腳」,所以不怕張善政,所以林智堅從新竹轉戰桃園,由此看來,民進黨就是把國民黨「吃死死」。

 
更多新聞:怎看林智堅抄襲?翁達瑞「神邏輯回應」 網嘆雙標:不演了

桃園藍綠白人選出爐,綠營林智堅、藍營張善政、民眾黨賴香伶。(圖/翻攝自林智堅、張善政、賴香伶臉書)

吳子嘉表示,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稱捍衛台大社科院的聲望,保證兩個月審查完畢,過去蘇宏達曾因發表故宮相關政策,遭到蔡英文政府查水表、移送法辦,所以他認為這次民進黨完蛋了、逃不掉,蘇宏達一定會查到底,他8月會交出審查報告,且剛好在提名之後,那就麻煩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選舉#桃園市長#吳子嘉#林智堅#民進黨#張善政#國民黨#蔡英文#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0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