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縫戰桃園!藍籲辭傑出校友 林智堅:市民眼睛是雪亮的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1:34
林智堅全心投入桃園選戰。(圖/TVBS資料畫面)
林智堅全心投入桃園選戰。(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先前辭去新竹市長一職,近來如火如荼投入選戰,今(11)日上午召開「桃園隊團結挺智堅」記者會,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幹事鄭運鵬及多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均到場,力挺林智堅選情。林智堅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呼籲他應辭去中華大學傑出校友一事,他指出,傑出校友是由學校推薦的,同時也說,相信桃園市民眼睛是雪亮的,最終能贏得選舉。

更多新聞:柯建銘出手!沈慧虹「新竹隊」出爐 鄭宏輝破冰任總督導

 

林智堅在鄭文燦陪同下跑遍桃園各大宮廟。(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林智堅今早出席記者會,表示自己要用行動跟決心,告訴桃園鄉親他已經準備好,要來服務桃園市民,也準備承接鄭文燦五星級施政成果,要讓桃園再創黃金10年。林智堅說,他是桃園女婿,而桃竹本來就是共同生活圈,過去他在新竹8年的努力,其實桃園鄉親也經常來新竹,大家有目共睹;這兩天他跑遍桃園各大宮廟,儘管天氣炎熱,但現場民眾熱情無比,讓他感受到桃園人期待他來服務。

更多新聞:林智堅陷抄襲傷選情?鄭文燦有信心:內部民調領先10%

 
林智堅受到選民熱烈歡迎。(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不過,論文門持續延燒,國民黨先前呼籲林智堅應辭去中華大學傑出校友。對此,林智堅回應,傑出校友是由學校推薦,從他被徵召為桃園市長參選人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原本說要君子之爭,但這段時間以來,國民黨卻不斷抹黑、潑髒水,攻擊沒有停過。

林智堅認為,桃園市民所期待的,是一位有經驗、有熱情、有專業,能為城市規劃藍圖的市長,他說自己具備這樣的條件,也希望在未來100多天,在競選團隊的規劃下,會用過去的政績,也會持續推出新的政見、勤跑基層,他相信桃園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桃園隊最終能勝選,揮別這些舊的抹黑跟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鄭文燦#桃園市長#民進黨#選舉#論文#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736

0.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