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苗栗提名爭議燒!前縣長曝鍾東錦「講這句害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2:29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圖/TVBS)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圖/TVBS)

國民黨苗栗縣長提名爆爭議,議長鍾東錦不滿提名程序,執意參選到底。黨中央要求鍾東錦辭去縣黨部主委一職,改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鍾東錦表態參選苗栗縣長到底。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表示,黨有黨紀,鍾也清楚無法提名的理由。另劉政鴻也透露,鍾東錦曾稱「刀子切下去,腸子跑出來而已」,直言這個沒講沒死,講出去害死。

更多新聞:擅將哥吉拉模型送人!老公爆氣離家 妻討拍反被嗆爆

 

劉政鴻今天受訪表示,黨內對於勸退鍾東錦用盡苦心,主席、秘書長都勸了好幾次。他說,自己是提名小組的委員,黨章有關殺人這部分沒辦法提名,黨章是全國代表大會所通過,主席也沒權力改,改下去會對不起所有黨員跟全國鄉親,更直言「我們擔當不起這責任跟罵名」。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圖/TVBS資料畫面)

劉政鴻強調,黨提名候選人謝福弘在審查時沒有任何汙點,也沒受過處分,這是考量的最大因素;他也表示,基於謝福弘能安全上壘,會全力以赴。

 
更多新聞:一個10元!台中腦麻女孩賣沙琪瑪 網喊:讓她早點回家

國民黨中第36條第7款、公職人員提名辦法第9條第4款都有關殺人,劉政鴻重申,他必須向鄉親表示,為了維護黨紀,不得不忍痛做的決定。劉政鴻說,鍾東錦在公投時也很認真,自己也希望能提名鐘,但黨章無法更改就無法處理,且鍾又開記者會說「刀子切下去,腸子跑出來而已」,這個沒講沒死,講了害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另朱立倫也受訪表示,每一位國民黨同志他都會盡最大努力,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希望大家都能團結一致支持黨的候選人。朱更補充,鍾東錦是他的好朋友,也對黨付出很多,但鍾也清楚不能提名的原因,「因為黨有黨紀、黨有黨規、原則不能改變」。

朱立倫說明,包括3位縣長、2位立委都強力推薦謝福弘,謝實實在在、腳踏實地,希望大家團結。此外,針對鍾東錦是否會被開除黨籍,他也補充,黨紀一定要維護,但是不到最後關頭,會盡最大努力,強調希望大家團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鍾東錦#苗栗#劉政鴻#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6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