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過媒體才知!苗栗黨部主委遭撤 鍾東錦嘆:非常難過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4:21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圖/翻攝自鍾東錦臉書)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圖/翻攝自鍾東錦臉書)

為替苗栗提名之亂止血,國民黨中央要求鍾東錦辭去縣黨部主委一職,改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對此,鍾東錦今(13)日召開記者會,透露自己是藉由媒體才知道自己要被撤換,還說「主席還是秘書長只要給我一通電話,這是做人很基本的尊重,連這樣都不願意我實在感到非常難過」,並強調自己一定會參選這次縣長選舉。

鍾東錦今到議會打包東西走人。(圖/TVBS資料畫面)

 
鍾東錦今現身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召開記者會,針對被指占用黨部一事,表示劉政鴻要黨部三樓召開會議,卻把電話都省了,「不太厚道,連尊重都沒有!」他更強調,誰來用黨部開會都歡迎,「物盡其用東西蓋了花了這麼多錢,本來需要的時候盡量給予使用的」,直呼「他們說我占著黨部非常不公道!」

更多新聞:「最高每小時150元」北市停車位擬調漲?柯文哲回應了

鍾東錦表示,他今天特地回來打包,直言自己要的只是程序正義跟尊重,這是待人處世的基本道理。但是從縣長提名到撤換黃復興黃國苗黨部主委,完全沒有遵循地方意見,「這是我無法接受的!」不過,仍尊重黨的決議。

 
至於自己黨部主委一職遭到撤換,鍾東錦則坦言,「透過媒體才知道,其實跟黨中央管道一直都是暢通的,主席還是秘書長只要給我一通電話,這是做人很基本的尊重,連這樣都不願意,我實在感到非常難過。」

更多新聞:刻進DNA!她痛批陳時中是「落跑中」:未來是否選總統

鍾東錦強調,會按照既定的方向往前邁進,自己一定會參選這次縣長選舉。鍾東錦表示,因為沒有初選只好把初選移到大選,就在大選一定很努力很認真;未獲黨內提名參選感到委屈,鍾東錦更透露自己的太太為此都哭了好幾天。

不過,鍾東錦也強調,不認為自己需要脫黨,更批黨中央「提名制度有問題」,以南投縣用民調,新竹市用議員投票,澎湖縣用民調,連江縣開放,桃園市用徵召來舉例,質疑「每個縣市的方法都沒有一致,這怎麼會是個制度?」

鍾東錦強調不會退黨。(圖/TVBS資料畫面)

鍾東錦分享,同黨金門立委陳玉珍跟他講,2019年立委補選時,發生和他一樣的情形,陳玉珍參選遭撤銷黨籍,後來用申訴方式,結果現在還是國民黨優秀立委;鍾東錦說,在他的立場認為黨是大家的不是誰的,不管誰在黨中央都是暫時的,並告白國民黨「我熱愛我的國民黨,我不願意離開。」揚言若撤銷他的黨籍,可能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苗栗#議長#鍾東錦#2022九合一大選#苗栗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1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