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藍軍內鬨 朱立倫護黨紀:鍾東錦知道「不能被提名的理由」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3:20
朱立倫赴苗栗佈達新任黨部主委。(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赴苗栗佈達新任黨部主委。(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苗栗縣長人選定案,不過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仍揚言參選到底,黨主席朱立倫下令撤換黨部主委,今(17)日前往縣黨部佈達宣布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朱立倫在受訪時說,鍾東錦是他的好朋友,但鍾也非常清楚,「今天在苗栗不能提名他的原因」,黨有黨紀,不是黨主席可改變,他一定會維護到底。一席話劍指鍾東錦曾有前科。

更多新聞:朱立倫出手!鍾東錦揚言脫黨選縣長 苗栗黨部主委恐換人

 

身兼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的議長鍾東錦,佈局縣長多時,因自曝過往「江湖歲月」,讓黨中央提名卻步,最終提名了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前處長謝福弘出戰,不過鍾仍揚言脫黨參選,不願輔選謝福弘,因此被黨中央撤換。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走自己路!地方不滿藍營九合一提名 朱立倫:沒人可改變

 
朱立倫今天表示,黨中央提名的苗栗縣長人選謝福弘,是徐耀昌、劉政鴻、傅學鵬三位前後任縣長,以及徐志榮、陳超明兩位立委都強力推薦,希望大家都能團結一起支持他。朱說,鍾東錦很了解黨中央不能提名他的原因,黨紀和黨規不是個人或任何人當主席可以改變的,相信不只是國民黨、民進黨也不可能做出這樣的提名。

更多新聞:透過媒體才知!苗栗黨部主委遭撤 鍾東錦嘆:非常難過

至於若鍾東錦執意脫黨參選,是否開鍘?朱立倫,黨紀一定要維護,但不到最後關頭黨中央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協調,朱說,選戰過程中一而再再而三,甚至三而四與他溝通過了,只要最後大家能團結,個人委屈與抱怨他都會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鍾東錦#國民黨#朱立倫#苗栗縣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4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