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憂台大黑箱林智堅論文 沈富雄曝「將帶頭做這件事」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09:44
前立委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前立委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被指控涉抄襲,他擁有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台大收到檢舉後也展開調查。外界都在關注台大處理結果。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前(12)日認為,民進黨現在相當有把握、胸有成竹,認為林智堅能安然無事挺過這一關,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則回應,這件事假如真的發生,那他會帶上歷屆台大畢業生起來遊行。

趙少康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提到,關於林智堅台大論文抄襲的嫌疑,他提到台大政治系石之瑜教授的說法「根本不必進行了,一定查不出名堂」,透露出教授們嚇得要死,趙少康也質疑「今天台大哪個教授敢做審查委員?除了面對掌握所有經費的教育部,還要面對國安局長陳明通」,教授並非政治人物,面對此議題相對比較緊張。

 

更多新聞:林智堅論文涉抄襲 中華大學:師生遭外界誤解感到痛心

媒體人趙少康。(圖/TVBS)

趙少康也提到,台大社科院院長蘇宏達過去在「故宮議題」上批判蔡英文,導致被「查水表」,也嚇到他的家人,現在由他擔任負責審查林智堅抄襲案的審查委員會召集人。趙少康指出,台大審查委員會議是要秘密審查,依照校方規定,審查委員會認定論文抄襲需要三分之二以上審查委員出席、三分之二出席審查委員同意才能成立,且採不記名投票。

 
趙少康提到「你認為審查會議最終會有什麼結果?民進黨之所以敢賭在林智堅身上,是因為民進黨有一定的把握」,言下之意,是民進黨認為林智堅能安然無事挺過這一關。

林智堅被質疑論文抄襲。(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則表示,趙少康對台灣民主走到這一步太沒有信心了,「如果真的如你所講,那我覺得歷屆所有台灣大學畢業的學生,就要起來革命,要起來校園去遊行,要日夜遊行,沒完沒了」,沈富雄也保證「我來帶頭」,趙少康回應「你只要帶頭,我就追隨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林智堅#趙少康#沈富雄#民進黨#論文#抄襲#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5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