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空戰部隊由焦糖哥哥操刀? 傳綠營基層炸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09:48
焦糖哥哥陳嘉行。(圖/TVBS)
焦糖哥哥陳嘉行。(圖/TVBS)

民進黨中執會昨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競選團隊也逐漸成形,據悉,「焦糖哥哥」陳嘉行空降陳時中競選團隊,擔任網路部門掌舵手,引發輿論套論。不過也有人透露,光是這樣的選擇,就已經讓陳時中的支持者們憂心忡忡,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小編經營的粉絲團《康編碎碎念》就揭露,「陳時中宣布焦糖哥哥當空軍指揮官的一小時內,我們都不用出手,綠營的社群聊天直接炸鍋,民怨沸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陳嘉行昨天受訪表示,自己確實有加入網路部,一直都很感謝陳時中為防疫努力,希望盡一份心力,但網路如何操盤,都尊重團隊,他是在民進黨徵召當天才受託幫忙建置臉書。
 

陳嘉行說,他一直以來都有在幫民進黨澄清假訊息、農場文,宣導正確資訊,也希望能以此模式繼續幫忙陳時中,因而陳時中團隊來找他時,他沒有過問薪水就答應。身為百姓,他很感謝陳時中與指揮中心努力,陳嘉行也說,陳時中私底下跟螢幕上都一樣,他希望台灣能多一點這樣政治人物,是市民的福氣。

陳時中今。(圖/TVBS)

不過,資深媒體人朱凱翔,下午在粉絲團《不演了新聞台》爆料,透露「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知情人士表示,陳時中競選團隊也逐漸成形,網路部由“焦糖哥哥”陳嘉行建構,將借重他熟悉網路社群、善於空戰等能力,打贏這場選戰。」他還看似開酸「狂賀時中深慶得人!藍白4趴仔瑟瑟發抖。」最後並加註「懂的人就懂」。
 

而趙少康小編經營的粉絲團《康編碎碎念》也揭露,按照這樣的節奏下去,焦糖哥哥可能撐不過24小時!!焦糖哥撐住啊,我們很早以前就支持你、很看好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長#首都#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