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今辭衛福部長!內閣將連帶改組? 綠營回應了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08:31
陳時中今日將請辭衛福部長一職。(資料照/TVBS)
陳時中今日將請辭衛福部長一職。(資料照/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13)日正式被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今天會請辭部長一職,全力投入競選,外界預測衛福部部長將由衛福部次長薛瑞元接任。除了衛福部長將換人外,外界也關心內閣其他人事是否會出現變動,據綠營內部人士透露,黨內已經定調,在年底九合一大選前,內閣不會改組。

按照衛福部規劃,衛福部今(14)日將在行政院會報告「長照2.0執行成果」,陳時中昨日已正式獲民進黨提名投入選戰,所以今天將是他最後一次以衛福部長身分出席院會。陳時中辦公室也證實,陳時中今日將出席院會,會後會正式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準備投入下一個戰場。

 

更多新聞:「比韓國瑜會講X話」 蔡壁如酸陳時中:把台北人當塑膠?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外界相當關心衛福部長將由誰接任,現階段呼聲最高的是衛福部次長薛瑞元。薛瑞元過去曾擔任屏東縣衛生局長,後被陳時中延攬擔任衛福部常次。媒體曾詢問陳時中,薛瑞元是不是他屬意的人選,陳時中回應「這幾年薛瑞元次長跟我一起打拼,不管健保、長照業務方面,都做出非常多貢獻,他是我的好兄弟」。

 
現任衛福部政務次長薛瑞元和陳時中默契良好。(資料圖/TVBS)

外界也關心內閣其他人事是否會出現變動,據《中國時報》報導,綠營內部人士透露,黨內已經定調,在年底九合一大選前,內閣不會改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六都#台北市長#民進黨#陳時中#參選#蘇貞昌#薛瑞元#行政院#衛福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41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