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美女牌 「小英女孩」將加入陳時中團隊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23:27

衛福部長陳時中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後,隨即就傳出「焦糖」陳嘉行,將助陳時中一臂之力,加入團隊協助空戰;同時,曾在2012年總統大選期間,擔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英女孩」的林聿禪,也將加入陳時中團隊。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距離選舉剩下短短幾個月,我們一定全力以赴。」

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陳時中的選戰步調可得加快,而在陸戰登場之前,網路空戰率先喊跑。

焦糖陳嘉行:「請國民黨放心,我年底大選我絕對不會缺席的。」

 
議員初選失利後曾說阿中部長要選他不會缺席,如今傳出焦糖陳嘉行將加入陳時中團隊協助空戰,消息曝光沒多久陳嘉行臉書,先是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開砲,又是分享陳時中IG,動作頻頻,但光是空戰還不夠,據了解陳時中,任用的首位競選團隊聯絡人林聿禪,就是10年前蔡英文參選總統時的小英女孩。

圖/TVBS

小英女孩:「台灣第一女總統,台灣第一女總統。」

身為「小英女孩」召集人,林聿禪也曾待過謝長廷柯文哲辦公室,在加入陳時中團隊前是內政部長徐國勇身邊工作。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聿禪本身相當地優秀,她過去也有相當選戰的經驗,阿中部長本身也是相當願意,跟年輕世代攜手合作。」

只是派出美女牌,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略懂。

圖/TVBS

蔣萬安競選團隊副發言人蔡畹鎣:「初選結束然後休息一陣子之後,然後委員就主動來跟我聯繫這樣子,(市長有給你什麼建議嗎?),他覺得很好。」

 
也有曾任新北市府副發言人的蔡畹鎣助陣,藍綠首都候選人身旁也各有「嬌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競選#團隊#六都#台北市#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