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新北已成功整合力挺林佳龍? 蘇巧慧用這件事當證明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4:37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黨秘書長林錫耀、立委蘇巧慧等人,一同出席新北市黨部活動。(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黨秘書長林錫耀、立委蘇巧慧等人,一同出席新北市黨部活動。(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等今(12)日宣誓就職,包含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黨秘書長林錫耀以及新北市立委蘇巧慧等人都到場。而林佳龍屬正國會,新北市則是蘇系大本營,綠營是否能有效整合派系?對此,林錫耀說,民進黨的傳統是支持者對於提名人一向團結一致。蘇巧慧則說,林佳龍是民進黨非常優秀的人才,新北市是重要城市,重要人選重要城市,讓這個地方可以更好,其實大家今早本都有行程,但昨天臨時接到通知,就在這裡迎接林佳龍,一起打贏新北市。
 
對於在新北市中,各派系的整合狀況,林錫耀受訪時說,民進黨的傳統是支持者對於提名人一向團結一致,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全力相挺、支持林佳龍,如同今天臨時通知舉行主委就職儀式,議員們紛紛趕來,表達歡迎和支持,可見林佳龍一定可以在年底選舉獲得多數新北市民認同,所有議員團結一致,一起打贏這場仗。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執委評委交接,成為林佳龍轉戰新北首場造勢活動。(圖/TVBS)

蘇巧慧則說,今天是林佳龍第一場公開在新北市宣示起跑,他們都非常期待,至於更多細節,例如大家要在什麼位置,相信與林佳龍會有更多的討論,但其實他們也不需要什麼位置,他們都知道這場戰不好打,一定會全力以赴。
 
蘇巧慧說,林佳龍是民進黨非常優秀的人才,新北市是台灣重要的城市,重要的人選重要的城市,讓這地方可以更好,這不只是民進黨的希望,更是新北市民的願望,林佳龍要來新北帶領所有小雞們,要來新北市貢獻心力,立委、議員都非常非常的振奮。而其實大家今天早上本來都有行程,但是昨天臨時接到通知,就排除萬難要在這裡迎接林佳龍,一起打贏新北市。

至於林佳龍則表示,民進黨傳統,也是最好的文化,就是傾聽基層,基層希望民進黨從政人員團結,他們一定會團結,而很感謝在這麼短時間內,黨內黨公職跟很多前輩,都為他接受徵召而加以肯定,也表達大家會一起參與而贏得勝選,行動就是最好的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民進黨#林佳龍#蘇系#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66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