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落跑參選民眾吐6字 她點破現況轟:根本空洞薄弱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1:04
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接受綠營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接受綠營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圖/TVBS)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全台22縣市藍綠推派人選陸續出爐,而昨(10)日衛福部長陳時中拋出震撼彈,確定接受綠營徵召參選台北市長。消息一出後,引起外界討論。身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1)日一早寫下,陳時中起手式錯了,凸顯對「台北市市政的不了解」;同時她還提及,民眾聽聞陳時中參選一事,竟果斷說出這句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更多新聞:藍美女發言人批陳時中 「按他個性隨時可拍屁股走人」

游淑慧提到陳時中週六陪同蘇貞昌視察北市社會住宅建案,同時被外界視為「參選的起手式」,只是這個舉動恰巧凸顯對於北市市政不了解,根本空洞薄弱硬要參選。

游淑慧解釋,蔡英文8年政見是20萬戶社會住宅,如今6年過去北市社宅戶數為0,可悲是不僅沒一戶蓋出來,還多了「亂選預定地」,即便社宅不是解決居住不易、脫北的良方,不過8年興建2.5萬戶,人口仍流失20萬人,還留債百億。

 
游淑慧痛批陳時中對北市市政不了解,根本空洞薄弱。(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更多新聞:陳時中、林佳龍出征雙北!他預言:民進黨「選戰不好打」

至於陳時中3年的防疫成績,游淑慧忍不住開砲「散了8千多億,仍造成八千多人死亡,還沒有一句哀悼,把落跑說成承擔」,若要一肩扛起北市未來,實在讓人心驚膽跳。另外,她分享昨天跑行程遇到一位早餐店老闆,聽聞陳時中出戰北市,竟說了「不要吧,不適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台北市#九合一#衛福部#選舉#游淑慧#藍營#民進黨#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1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