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戰北市長「競選團隊名單曝」 擬邀陳建仁任主委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0:36
前副總統陳建仁。(圖/TVBS資料畫面)
前副總統陳建仁。(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選對會昨(10)天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會後陳時中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他也感謝黨主席蔡英文和選對會的肯定,參選台北市長徵召任務的交付。英系人士透露,陳時中計畫邀請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吳思瑤、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張茂楠、前副總統陳建仁加入他的競選團隊。

陳時中在確定參選之後,也開始籌畫他的競選團隊,英系人士透露,陳時中計畫找吳思瑤出任競選總幹事,至於執行總幹事由張茂楠擔任,而主任委員計畫邀請陳建仁擔任。張茂楠則表示,若陳時中希望他擔任執行總幹事,他當然願意承擔這份工作。

 

更多新聞:陳時中、林佳龍出征雙北!他預言:民進黨「選戰不好打」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吳思瑤。(圖/翻攝吳思瑤臉書)


而過去陳建仁就曾大讚陳時中擔任指揮官表現的非常好,張茂楠認為,若陳建仁或副總統賴清德有意願出任主任委員或名譽主任委員,對選情會有相當大的振奮功效,也代表民進黨台北市陣容堅強,黨內上下不分你我、相當一致。
 

民進黨選對會決議徵召陳時中戰台北,林佳龍戰新北。(圖/TVBS資料畫面、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英系人士透露,陳時中除了計畫主任委員由陳建仁擔任外,也要成立後援會組織,且後援會總會長由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總會長顏志發擔任,除了全台北市的黨務組織和小英之友會系統,包括醫界也都會動起來。

張茂楠表示,台北市長輔選工作在中執會正式徵召陳時中後,就會動起來,包括市長候選人與議員合掛看板,也會規劃舉辦座談會,輔選活動都會依續展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選舉#台北市長#陳時中#蔡英文#陳建仁#吳思瑤#民進黨#張茂楠#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32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