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張茂楠 結果共37筆

  • 賴盼歸還競總前路權!柯酸那募款捐出來

    下個月就是投票日,民進黨也打算在台北市北平東路,也就是賴清德的競總前面進行開票活動,不過民眾黨支持者,疑似不滿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日前嘲諷,選前之夜塞不滿凱道,憤而搶下賴清德競總前的路權,這也讓賴清德喊話希望歸還,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以為然!
    2023/12/16 13:55
  • 被嗆沒屁股吃瀉藥!柯粉怒 直接搶下開票夜「賴清德競總路權」

    民眾黨搶到1月12日選前之夜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9-11日都被民進黨包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4)日透露,有支持者因為不滿張茂楠的發言,覺得憤怒,因此決定出手申請1月13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前(北平東路)路權。
    2023/12/14 14:37
  • 搶下凱道選前之夜!民眾黨恐「沒時間」場布

    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確定由民眾黨拿下!但尷尬的是,需要三天的時間場地布置,但偏偏前三天都被民進黨借去,民眾黨還在煩惱之際,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酸柯陣營找得到那麼多人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也笑說「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
    2023/12/13 20:29
  • 嗆民眾黨搶凱道「沒屁股別吃瀉藥」 張茂楠「收回」道歉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31天,凱達格蘭大道路權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今日凌晨零時開搶,結果由民眾黨搶下選前之夜路權。對此,日前喊話「一定要搶下凱道」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13日)上午表示,「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但張茂楠晚間發聲明表示,早受訪時因發言不慎造成誤會,他表達歉意並收回該等言語。
    2023/12/13 16:47
  • 綠酸白選前之夜嘸人「沒屁股別吃瀉藥」 柯營:絕對塞爆凱道

    民眾黨今(13)日證實,1月12日選前之夜搶到炙手可熱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不過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擊,沒搶贏人家就用這種財大氣粗酸法,更稱相信並呼籲支持者1/12站出來,「讓他們看看絕對有能力把凱道塞爆。」
    2023/12/13 15:47
  • 「看到會閃」 徐爆綠營議員辦公室主任性侵「回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有民進黨議員辦公室主任涉性侵未遂,被開出後如今又改名回鍋同職位,讓議會女性同胞「看到他都會閃一下」而前老闆張茂楠強調,要給更生人機會目前還在「留校察看」。
    2023/06/06 20:58
  • 「拒資深議員戰王鴻薇」 傳英系再怨懟賴魁

    民進黨的立委初選,傳出又讓英系跟賴陣營,結下心結!其中一事是英系的前議員,也是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原本表態願投入立委選舉,對戰王鴻薇,但黨高層不同意,盼張茂楠以大局為重,只是這也讓英系內部不滿,質疑又在卡英系!
    2023/04/25 18:12
  • 憂港湖翻盤 綠北市黨部主委認:高嘉瑜是最頭痛問題

    2024立委初選戰況激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24)日透露,民進黨台北市八個立委選區的選情,「坐四搶六拼八」,大部分的選區勝率都有50%以上,其中,尚未與他黨整合成功的第四選區(南港、內湖),他坦言,「高嘉瑜是很頭痛的問題」,但如果該區能整合成功,勝率還是有60%以上。
    2023/04/24 12:24
  • 第2選區立委初選現網路抹黑圖文 綠北市黨部送警調查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台北市第2選區有何志偉、王世堅登記。台北市黨部接獲檢舉網路出現多張不實抹黑圖文,主委張茂楠今天說,為遏止惡質選風將把資料送警調查盼有公平競爭。
    2023/04/13 15:06
  • 陳時中戰北市長「競選團隊名單曝」 擬邀陳建仁任主委

    民進黨選對會昨(10)天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會後陳時中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他也感謝黨主席蔡英文和選對會的肯定,參選台北市長徵召任務的交付。英系人士透露,陳時中計畫邀請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吳思瑤、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張茂楠、前副總統陳建仁加入他的競選團隊。
    2022/07/11 10:36
  • 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難產 綠黨部主委認:我們都急了

    年底大選逼近,民進黨雙北首長人選遲遲未決,被看好可能出戰的立委羅致政表態不想等了,自己已無參選的意願;另被視為台北市長大熱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傳出萌生退意。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就向黨中央喊話,人選要是再不出爐,就真的來不及,直言「大家真的都急了」。
    2022/07/04 06:13
  • 「後蔡時代」搶布局! 北市主委「英系」當選

    民進黨今天(5/22)改選地方黨部主委及黨代表,而這也牽動「後蔡時代」的布局,各派系為搶攻七月全代會中常委及中執委席次,自然也是磨刀霍霍,其中以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部分,台北市再度上演了英系對戰非英系的戲碼!
    2022/05/22 22:09
  • 綠黨部主委選舉出爐!英系拿北市 湧言會拿新北、正國會奪5席

    民進黨黨職改選今(22)日舉行,上屆囊括7席地方黨部主委的正國會,此次面臨英系來勢洶洶挑戰。選舉結果晚間出爐,首都台北市部分,由英系張茂楠擊敗綠色友誼連線、正國會與民主活水共推的顏聖冠。至於其他英系競爭正國會的縣市,大多均由正國會守住。
    2022/05/22 21:23
  • 被問北市黨部主委改選內情 吳怡農為這事動怒了

    民進黨將在5月22日舉行黨部主委、黨代表改選,台北市黨部主委部分,包含張茂楠、顏聖冠都已經在今(12)日前往民進黨北市黨部登記。現任主委吳怡農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是上次英系推薦,這次改支持張茂楠選?吳怡農略顯不悅的回應,稱「你上次已經問過,也講得非常不正確!」自己上次選舉是爭取所有黨員支持,後來決定不連任,也是跟所有黨員交代,相信顏聖冠、張茂楠這次都會非常努力爭取所有黨員支持。
    2022/04/12 13:08
  • 北市前哨戰? 「英系、非英系」先搶黨部主委

    年底的首都選戰,相較於國民黨推派蔣萬安幾乎已無懸念,在綠營方面,英系力挺衛福部長陳時中出線,正國會則是以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呼聲最高。而且今天上午,這兩個派系分別推派的北市黨部主委參選人,也前往黨部登記參選,其中,英系的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更直接喊出「力挺陳時中」。
    2022/04/12 12:32
  • 內鬥爭「雙北主委」? 綠「英系、正國會」蠢動

    民進黨市黨部將在五月進行主委改選,今天(11日)進入領表登記階段。台北市有代表英系的議員張茂楠,以及前議員顏聖冠皆表態參選;而新北市由現任主委、湧言會的議員何博文已經登記,不過正國會的立委余天也拋出震撼彈,宣布回鍋登記參選市黨部主委!
    2022/04/11 19:23
  • 「英系全力支持我」 張茂楠宣布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日前宣布不角逐連任,而主委改選本周進行登記,繼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宣布參選,英系台北市議員張茂楠也宣布參選。張茂楠表示,自己是天人交戰後下定決心,台北市24年沒有執政,他要讓市長勝選、議員紅不讓,英系全力支持他,他也會爭取友軍支持,「我不是誰的人,我是民進黨的人」。
    2022/04/11 17:51
  • 副市長挨批帶頭違規跑攤 蔡炳坤:是寒冬送暖別無限上綱

    國內疫情升溫,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呼籲政治人物、公職人員禁止跑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延鳳,昨(23)日在臉書貼出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寫春聯的照片,批蔡炳坤違反規定、帶頭跑攤一整天。蔡炳坤今早受訪時回應,昨天是寒冬送暖活動,包含藍營汪志冰、綠營張茂楠都有舉辦,民眾是依序來沒有群聚問題,防疫是最優先考量,但不要無限上綱。
    2022/01/24 11:37
  • 酸綠!藍提案「總統4堅持」高掛市府門口

    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質詢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念出總統4堅持,引起爭議,現在藍營議員就提案,既然這麼重要那乾脆在台北市政府、議會門口懸掛,這提案今天(1日)進入二讀,但民政委員會總召張茂楠則揚言,會把這提案暫擱不會讓它通過。
    2021/11/01 16:39
  • 報我名字可先打!挨轟特權疫苗 議員喊冤

    台北市有民眾質疑,地方上又出現特權疫苗,證據來自一封簡訊!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日前傳訊息給選民,說替大家爭取到50歲以上還沒預約的,只要到民生國小注射站報他的大名就能先打疫苗,這一切遭質疑耍特權,連院方也反駁沒這回事,不過議員本人喊冤說,是當天現場醫護告知他的,自己只是順水人情幫忙轉傳,沒想到會弄出一場誤會。
    2021/07/23 12:20
  • 載議員同遊淡水河 遊艇負責人「通緝」被逮

    警方罕見在藍色公路上抓通緝犯!台北市一間遊艇公司羅姓負責人,10日下午陪同一群人遊淡水河,大家還在大稻埕碼頭合影,但沒多久突然有大批員警衝上前,喊著要抓通緝犯,一行人還狀況外,因為沒想到被抓的竟然是負責人,更意外看見台北市議員張茂楠也在現場。
    2021/01/11 19:53
  • 沒決裂!邀柯赴重陽活動 綠議員幫講好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綠營關係緊繃,似乎沒決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舉辦重陽節活動,邀柯文哲出席,還賣力幫忙宣傳老人政策,尤其柯文哲把重陽敬老金改排富,現在改成恢復健保補助,一位長者一年約九千元,但柯文哲說老人家還是不會接受。
    2020/10/18 18:50
  • 提前布局選戰? 北市議員搶發防疫小物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民代都加入防疫第一線,像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就分送抗菌紙巾,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則是分裝酒精發送給民眾,被問到難道是在為2022年的選舉鋪路嗎?民代們不約而同回答,防疫優先,選舉擺一邊。
    2020/02/22 18:48
  • 敬老金議題 柯文哲:先補助65歲以上健保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關於恢復重陽敬老金議題時表示,應優先補助65歲以上老人健保費。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茂楠則認為,會建議市府擴大老人卡的使用功能。
    2019/05/15 16:22
  • 對戰組合僅輸韓國瑜 柯最多落後13.4%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總統大選民調,各種對戰組合當中,只有輸給韓國瑜,最多達到13.4%,不過即使白綠分手,他還是能吸走泛綠3成選票,展現藍綠白三強鼎立實力。
    2019/02/20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