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南韓環太軍演旗艦! TVBS登獨島級兩棲攻擊艦

記者 劉亭廷 顧上鈞 / 攝影 林亞男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20:50

直擊環太軍演,TVBS登上了南韓所派出的登獨島級兩棲攻擊艦馬羅島號。這是南韓史上派出的最大規模艦隊前往環太,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也感謝南韓對於印太區域的貢獻!

圖/TVBS

 
美軍緝毒犬來來回回巡迴,夏威夷軍港開放日讓軍眷來參觀,隊伍最長的是搭上電影風潮的美國林肯號航艦,隔壁停靠的就是南韓首次派出的馬羅島號。

登艦前要戴口罩酒精消毒,防疫措施比較嚴謹,畢竟環太軍演還有三個星期。

TVBS特派軍事記者顧上鈞:「目前他們其他的兩棲部隊,包括AAV7都已經移師到了,夏威夷的海軍陸戰隊基地,準備進行兩棲演訓。」

 
獨島級兩棲攻擊艦馬羅島號,是南韓的第二艘全通式甲板戰艦,2021年10月服役還不到一年就來參加環太,南韓這次派出史上最大規模,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表達感謝。

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Paparo:「這相當有意義因為這顯示這充滿活力的社會,和不斷崛起的經濟體,來參與國際規則的秩序,當然這貢獻也包括,「魷魚遊戲」、「夢想之地」等,韓國製作的優質影視,這當然是玩笑話。」

圖/TVBS

看來南韓影視影響深遠,飛行甲板的升降甲板也很吸睛。

TVBS特派軍事記者顧上鈞:「在我旁邊這個就是獨島級的升降甲板,可以將船塢中的直升機,搭載到甲板上面來進行順利的起降,可以讓它的戰術彈性變得更加的廣泛,我們可以看到呢台灣也在準備量產的玉山級船塢登陸艦,也可以搭載兩棲載具以及直升機,但是我們唯獨缺少的就是,這個升降甲板也讓我們的戰術彈性大幅的受限。」

專家則建議除了考慮技術轉移,更重要的是能否實現跨軍種的合作。

軍事專家呂禮詩:「應該讓陸航應該把這個,當成它遠程的訓練目標,未來我們在做這種,全通式甲板兩棲攻擊艦才有意義。」

圖/TVBS

 
馬羅島號也是國艦國造如何提升戰力,我軍確實可以有多一些思考空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環太平洋軍演

#美國#南韓#國際#軍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775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