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出奇兵? 媒體人爆「雙北陳時中+潘孟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20:32

媒體人周玉蔻爆料,說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已經確定,2022雙北市長提名,將由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以及屏東縣長潘孟安轉戰新北市,這也意味潘孟安將複製「林智堅模式」,而潘孟安本人被問到,態度似乎也有鬆動,只說現階段還是以縣政為重。

圖/TVBS

 
民進黨新北議員參選人:「雙北要母雞,議員拚全贏。」

小雞的聲聲喚似乎是聽到了,媒體人周玉蔻大爆料,說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已經確定,2022民進黨台北市長將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新北市長則是由任期屆滿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轉戰。

屏東縣長潘孟安:「你看我現在還是以縣政為重啊,現在是這個動土,我等一下還是要回去很多的會議,我想這個媒體有報我就不報了,但是這個我目前還是以縣政為主。」

 
這聽起來潘孟安,比起上回被點名時的斬釘截鐵說「沒有這樣規劃」,似乎態度放軟許多,據了解5日晚間,潘孟安和秘書長林錫耀,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到東區一家日式料理店用餐,席間可能就新北選情交換意見。

圖/TVBS

民進黨新北議員參選人顏蔚慈(新系):「蘇院長的高度,民進黨團結絕對是首要考量,那其次蘇院長也是來自屏東。」

鄭文燦子弟兵也是新系的新北議員參選人,自然拍手叫好,其實新北市的提名人選,雖然由總統親自徵召,但主要還是蘇系態度最為重要,像之前不斷被點名的林佳龍婉拒,其中一大理由是要就要蹲點經營,但這恐怕變成和蘇巧慧未來終須一戰,而眼看綠營人選呼之欲出,對手侯友宜倒是老神在在。

新北市長侯友宜:「相關市政工作大家努力做好事情,才是民眾最關心的事。」

圖/TVBS

綠營想循「林智堅模式」派出南台灣百里侯轉戰新北,這盤棋同樣又得解決「落跑」罵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潘孟安#周玉蔻#林智堅模式#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9

0.1934

0.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