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新北?周玉蔻爆綠營「絕妙組合」 潘孟安回應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4:32
出戰新北?潘孟安回應了。(圖/TVBS)
出戰新北?潘孟安回應了。(圖/TVBS)

名嘴周玉蔻在臉書上爆料,民進黨雙北人選將由現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屏東縣長潘孟安雙雙出戰,還在文末大讚「雙北絕妙組合」、「蔡英文主席是認真的,讚」。不過潘孟安今(7)日上午出席動土典禮被問到此事,他回應「你看我現在還是以縣政為重,這個…媒體怎麼報我不知道」。
 

周玉蔻爆料,雙北市長將由陳時中、潘孟安參選,(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到現在遲遲未決,外傳民進黨中央,有意徵召4度蟬聯5星縣長的屏東縣長潘孟安,出戰新北對決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不過消息都未被證實。不過名嘴周玉蔻今日上午在臉書上PO文「《獨家》陳時中+潘孟安,雙北絕妙組合,蔡英文主席是認真的,讚!!」,引發外界關注。
 
潘孟安說目前仍以縣政為主。(圖/TVBS)

對此,潘孟安今日上午到東港,參加社會福利綜合館的動土典禮,受訪時和下一屆縣長提名人、立委周春米一同出席,被問到征戰新北,潘孟安稍微停頓一下,手從口罩往下摸到胸口,回應「你看我現在還是以縣政為重啊,等一下還是回去還是很多會議」,潘也表示,「媒體怎麼報我不知道,我目前還是以縣政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玉蔻#潘孟安#陳時中#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舉#新北市長#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38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