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有屠龍計畫打擊林佳龍?林錫耀拿一點打臉直呼荒唐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6:46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至今仍未定案,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積極爭取參選,但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也頗高。網路上現流傳一份民進黨在5月25日的「屠龍」會議紀錄,要從民調、媒體、網路社群集結黨內力量打擊林佳龍,讓陳時中參選台北。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6)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林錫耀說,這很明顯是假造,5月25日就可以預測陳時中6月確診?這一看就很荒唐,陳時中也不是毫無症狀,很明顯就是假造的,沒人可以計畫到說什麼時候生病。
 
近期網路上流傳標記是今年5月25日的民進黨「執行會議紀錄摘要」,當中寫道,研議如何集結黨內力量,讓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並在黨內放風聲,要打壓林佳龍,內容包含由民調宣布陳時中領先、是台北最強棒,並透過媒體宣傳造勢,此外溝通名嘴周玉蔻發布獨家,以及整理林佳龍不利訊息,提供給媒體和網路社群小編等等。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圖/TVBS)

民進黨今天舉行中執會,並在中執會後召開彰化、嘉義市、台東與花蓮等縣市首長提名記者會,會後林錫耀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林錫耀說,這文件他沒有仔細看,早上看是有人傳這個PTT,但這很明顯是假造,「5月25日就可以預測陳時中6月確診?這一看很荒唐」,而陳時中也不是毫無症狀,這很明顯就是假造的,「沒人可以計畫到說什麼時候去生病,大概由此可見,我也不想再多看其他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六都#台北市長#林佳龍#林錫耀#屠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58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