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爸今赴監察院接受約詢 盼3線並進釐清真相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6:51
恩恩爸爸赴監院接受約詢。(圖/中央社)
恩恩爸爸赴監院接受約詢。(圖/中央社)

「恩恩」爸爸今天赴監察院接受約詢,他受訪時表示,目前有3條線在持續調查盼釐清事件真相,包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及監委調查,義務律師也正協助提出國賠的相關程序。

中和區男童「恩恩」案持續延燒,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何博文6月9日曾到監察院陳情,請監委立案調查,新北市府在此案是否有行政疏失;恩恩爸爸今天以當事人身分接受監委約詢。

 

恩恩爸爸在約詢前接受媒體訪問指出,謝謝監委啟動調查,他會將手中有的證據,包含已經蒐集完畢的1922橫向通聯紀錄等都提供給監委。

新北市衛生局昨天提交相關調查報告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恩恩爸爸說,目前沒有收到新北昨天遞交給中央的資料內容,但若獲得相關資料,就能與他手邊資料交互比對。

恩恩爸爸日前曾說,將提出新台幣1元的國家賠償請求,讓司法找到真相。他今天表示,國賠與監委的調查方向不同,算是兩條平行線,目前義務律師正在協助相關程序,提出國賠的時間點還未確定。
 

為尋求「恩恩」案真相,目前除了疫情指揮中心調查中、監委也啟動約詢程序,另外就是恩恩爸爸即將提出的國賠。恩恩爸爸說,他只是平凡人,因為有大家的幫助才能走到這一步,現在有3條平行線協助調查,相信後面會有一些調查報告,讓事件真相再進一步釐清。(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恩恩爸#監察院#指揮中心#國賠#新北市政府#恩恩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22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