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提「這事」臉書又被灌爆 網酸:記得給芒果打疫苗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21:16
總統蔡英文。(圖/TVBS)
總統蔡英文。(圖/TVBS)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引發民眾恐慌。總統蔡英文今(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輝瑞兒童疫苗59.04萬劑抵達,會繼續確保疫苗供貨,也會盡快安排6個月至5歲兒童接種疫苗,讓爸媽都安心。但此文一出,反遭大批網友灌爆,有人諷刺留言「記得也要給芒果打疫苗喔!」

蔡英文指出,暑假到了,最近許多家長都會帶學童接種疫苗,今天輝瑞兒童疫苗共59.04萬劑抵達,將提供給5到11歲兒童接種第一至第二劑使用。她說雖然最近台灣疫情逐漸趨緩,但全球疫情有回升的趨勢,「我們會暫時維持邊境管制措施,也提醒大家盡量打滿三劑,疫苗存貨都很夠,若符合資格的朋友,也可以打第四劑」。

 

更多新聞:蔡英文權力核心正在衰弱? 吳子嘉曝「放棄領導」驚人內幕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提到,截至7月1日,我們5到11歲兒童疫苗第一劑接種率75.1%,包括學童、65歲以上長輩的國內人口疫苗涵蓋率也都持續穩定提升,她要謝謝指揮中心和地方政府的合作努力。她表示,「我們會繼續確保疫苗供貨,也會盡快安排6個月至5歲兒童接種疫苗,讓爸媽都安心」。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此文一出,除了支持的言論外,也有人留言狂酸「記得也要給芒果打疫苗喔!」、「好多孩子走了」、「郭台銘救了台灣,蔡英文選擇忘記!」、「早就要買輝瑞當初還要八大文件」、「一切防疫物資皆姍姍來遲,真有超前部署能救多少人?」、「這世代真是讓人傷心的世代,打與不打都是揪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蔡英文#總統#臉書#芒果#疫苗#兒童#輝瑞#孩童#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77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