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批「政治出軌男」 林智堅:已淪政治口水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6:56
林智堅昨前往桃園與鄭文燦合體。(圖/中央社)
林智堅昨前往桃園與鄭文燦合體。(圖/中央社)

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市長,他今天表示,在7月8日把市政工作交接給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後,將全力投入桃園選舉工作上。預計在7月26日以前遷籍到南桃園。

林智堅今天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民進黨議員與新竹市民進黨議員在新竹進行市政交流,首站到新竹城隍廟,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隨後前往新竹公園、竹市立動物園等。會前,林智堅、鄭文燦接受媒體聯訪。

 

鄭文燦說,新竹舊城是從城隍廟為中心發展起來,城隍廟商圈也是新竹非常有魅力的商圈,而桃竹是雙城一家親,也是共同生活圈。

林智堅被問及,邀請桃園團隊到竹市看動物園,有計畫在桃園興建動物園嗎?他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

林智堅說,參訪動物園原因是,他在2014年競選市長所提的第一個政見,也是中央地方攜手合作,空間、公共建設改善提升的一個重要建設,今天單純帶大家到新竹動物園,看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動物園再活化後的樣貌。
 

林智堅表示,他是桃園女婿,近日在桃園跑了很多行程,桃園民眾對他熱情,而大家知道他是桃園女婿,也對他疼惜有加。

他說,在7月8日將市政工作交接給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後,將全力投入桃園選舉工作上。預計在7月26日以前遷籍到南桃園,但詳細要落腳何處,因還有一段時間,會交由團隊安排。

針對國民黨今天開記者批林智堅是「政治出軌男」,林智堅說,這段期間以來,對手陣營一邊說要君子之爭,一邊又透過記者會,試圖一直在他身上貼上不一樣的標籤,這都已經淪為政治口水,不做政治口水上的攻防。(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智堅#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桃園市長#六都#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33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