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連續攻擊林智堅 鄭文燦:因張善政民調落後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3:53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中央社)

參選桃園市長的新竹市長林智堅遭質疑論文涉嫌抄襲,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主要因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民調落後且差距擴大,對手陣營才會一開始就採取抹黑戰做法。

鄭文燦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記者詢問新竹市長林智堅身陷論文風波,如何看待有媒體進行網路民調顯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支持度攀升。鄭文燦說這個是選舉操作。

 

鄭文燦指出,台大以及中華大學的指導教授都已說明未涉及抄襲,台大甚至說林智堅的論文是原創,為了選舉去無限上綱、抹黑是負面選舉最壞示範,也不需要用網路民調去操作話題,目前選舉應是君子之爭、正向競爭,這樣的做法對台灣民主發展並不好。

鄭文燦說,根據他的瞭解,林智堅的民調是穩定領先張善政,這樣的抹黑只是讓各自的陣營強化認同度,社會應該要有理性競爭的選舉文化,而不是陷入抹黑比賽,到目前為止,民進黨不曾對對手提出任何負面抹黑的指控,他覺得為了選舉去毀壞所有的價值是沒有必要。

媒體再問,林智堅被徵召至今才第3週,藍營就連續攻擊,是否代表林智堅氣勢不錯。鄭文燦表示,主要是因為張善政民調落後且差距擴大,所以對手陣營或側翼才會一開始就採取抹黑戰的做法,他覺得因為選舉想把所有可信賴價值,都要一次抹殺掉,這是完全不符合民主社會原則。
 

媒體詢問是否支持林智堅捍衛清白去提告,鄭文燦說,林智堅昨天就說會提告了,當然會透過司的過程呈現完全的真相,林智堅一開始就是坦蕩蕩,也坦白說明2個碩士論文撰寫過程以及指導教授指導過程,林智堅說的很清楚並沒有任何隱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文燦#林智堅#張善政#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林智堅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003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