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林智堅、沈慧虹選情?蘇貞昌赴竹市送上20億政策大禮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8:31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特意赴新竹市視察新竹台大分院新竹醫院新院區籌設計畫。(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特意赴新竹市視察新竹台大分院新竹醫院新院區籌設計畫。(圖/行政院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即將在8日辭去市長職務,轉戰桃園市長選戰,至於副市長沈慧虹,今天則是最後一天上班,明天將正式投入新竹市長選戰。而林智堅任內不斷推動台大醫院湳雅院區擴建計畫,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特地到新竹視察籌設狀況,並且送上政策大禮,將補助20.6億元興建經費,也為轉戰桃園的林智堅、投身新竹選戰的沈慧虹,用政績拉選情。
 
蘇貞昌今天上午特意赴新竹市視察新竹台大分院新竹醫院新院區籌設計畫,受訪時蘇貞昌表示,這8年來,林智堅在新竹市建設政績有目共睹,超過8成市民幸福感滿滿,沈慧虹也發揮專業幫忙林智堅,各方面不但做建設、拚市政,連地方都勤於和地方互動,一個團隊的團結合作是市民之福,而他今天特地來現場看,「要對新竹市的期待有所回應,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新竹市民的期盼」。

 
蘇貞昌今天視察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圖/行政院提供)

隨後在相關單位部會簡報完後,蘇貞昌致詞時說,他如果禮物沒有拿出來,「我看我走得了嗎?」對於相關醫療器材,給它補助,而且給最高補助。蘇貞昌並期勉,如果時間能夠縮短,看再用什麼辦法,再給它加碼。
 
而針對湳雅院區興建經費,蘇貞昌指出,在土地費用方面,涉及國有財產署土地部分,將採有償撥用、分期償還方式,並依規定給予法定最高分期年限;另針對工程款補助部分,則依最高上限30%給予補助,約新台幣20.6億元。
蘇貞昌今天視察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強調,他向來支持國內醫療產業發展,也感謝台大持續深耕醫療領域,因此行政院先前即宣布全力支持台大雲林分院虎尾院區二期工程,現在則是湳雅院區,他已交代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與教育部、衛福部及台大醫院共同盤點,務必妥善利用這塊土地,並審慎規劃院區空間及動線設計,讓醫護人員、就診者、陪病者、探病者出入方便,同時在醫療儀器設備部分,行政院也會給予最大支持,請台大考量未來醫學發展及醫護需求,儘速引進最新、最先進的醫療儀器與設備,讓民眾獲得最佳的醫療照顧。
 
《疫後・重生前行》,TVBS帶您一探疫情下人生百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桃園市長#林智堅#新竹市長#沈慧虹#行政院#蘇貞昌#臺大醫院#湳雅院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46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