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權力核心正在衰弱? 吳子嘉曝「放棄領導」驚人內幕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22:30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大選在即,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遲遲未決,外界對此也議論紛紛;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態不參選新北市長後,更傳出大熱人選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萌生退意。對此,媒體人吳子嘉就直言,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在黨內有弱化現象,更稱她是「放棄領導的蔡英文」。

吳子嘉3日在「董事長開講」節目中表示,他現在發現「羅致政被幹掉了」。並直言這是一個先行指標,也就是說,蔡英文在黨內有弱化現象。原因在蔡英文本人「心慌意亂」;從民進黨22日中執會後召開的記者會上,蔡英文口誤將沈慧虹說是「林慧虹」,還稱她是「五星旗副市長」。

 

吳子嘉認為,蔡英文是很小心的人,但這個事情發生,就足以證明,她現在心慌意亂。

吳子嘉「董事長開講」節目。(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港「四大才子」倪匡逝世!不信一國兩制 一代玉女都讚他

 
他坦言,台灣現在缺電,缺電已經證明蔡英文所主持的「綠能政策」全面崩盤,但卻完全沒人管,蔡英文也根本不管,這樣的情況發展下去,國家恐怕會完蛋。

民進黨現在內鬥不斷,國家政策失針,全部在搞人事鬥爭。吳子嘉說,這個政府完全沒在關心國家發展,通通都在關心自己利益的問題;而蔡英文卻「躲起來」了,搞得群魔亂舞,整個國家一塌糊塗。

吳子嘉說,總統蔡英文已放棄領導。(圖/TVBS)

他認為,現在蔡英文的權力基礎已經被侵蝕掉了,直言雖然民調還不錯,但實際上民進黨內沒人怕她,「權力核心正在衰弱」。更稱她是「放棄領導的蔡英文」。

更多新聞:勞動基金今年已賠2千億! 王鴻薇酸:政府又幫你虧錢了

此外,吳子嘉預測,行政院長將會由蘇貞昌繼續做下去。他認為是蘇貞昌的強勢造成蔡英文退縮,加上蔡現在只想「安全下莊」,不要得罪人、不出事情就好。

他也提及,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也符合副總統賴清德的利益,因為蘇貞昌年紀大了卡住這個位置,讓鄭文燦、陳建仁沒機會,所以賴清德的挑戰者永遠在台下,才是最重要的,透露「保障賴清德可以順利出線」。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陳建仁#陳時中#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8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