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間有限!羅致政表態「不選新北」 綠營議員憂人選難產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6:31
立委羅致政。(圖/TVBS)
立委羅致政。(圖/TVBS)

年底大選進入倒數4個月,各黨各縣市長參選人陸續出爐;不過,目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尚未揭曉,被看好可能出戰的立委羅致政也不想再等了,表態自己已無參選的意願。此舉引起民進黨內相當憂心,有議員參選人認為,提名人選難產,恐會連帶影響年底議員選戰。

羅致政今在臉書發文直言,「我願承擔艱難,無奈時間太殘酷!我從不懼怕選舉的對手,但時間的流逝,才是我最大的敵人!」表明自己已無參戰新北市長的意願。

 

羅致政發文。(圖/翻攝自羅致政粉絲團臉書)

對此,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表示,距離選戰剩下4個月,當初總統蔡英文選新北市長時,用了半年來跑選舉;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小雞們現在都非常焦急。」

更多新聞:嗆聲反被打趴!網評養生館五星「敬老楷模」 老翁身份曝

 
張志豪說,當時都是院長級別以上的人親征新北。若現在沒有院長級的戰將,希望也有部長級的人選可以出來帶領他們;可以的話,希望這名戰將是有戰力的,能夠帶著小雞們一起往前衝。

議員呼籲黨中央盡快提出人選,直言「時間有限」。(圖/TVBS)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坦言,民進黨遲遲沒有提出新北市長人選,令小雞相當擔憂。他認為民進黨人才很多,包含羅致政,其他縣市也都有五星級縣市首長,相信最後黨中央一定會提出優秀的人選、整合完畢,「但時間真的有限,希望能加速」。

更多新聞:北捷椅背上廣告遭批「想錢想瘋了」 議員怒斥:毫無美感

此外,新北市議員、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何博文也直言,新北市議員初選已結束一段時間,確實有些同仁對母雞難產感到擔憂,畢竟許多人都希望新北市長參選人盡快出爐,他們才可以合掛看板,展現團結一致的決心。新北幅員遼闊,有都會、鄉村,在選戰上需要準備的時間比台北市久,何博文呼籲黨中央,在全代會時把人選敲定,自己身為主委,也一定會全力輔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羅致政#民進黨#小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50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