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化身鹹酥雞明星臉老闆 大酸陳時中落跑選台北市長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6:15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以影片諷刺衛福部長落跑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葉元之Youtube)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以影片諷刺衛福部長落跑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葉元之Youtube)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推出「2022全民大悶鍋」影片,以反諷方式批評民進黨的施政亂象,這次他扮成長的很像衛福部長陳時中的鹹酥雞老闆,狂酸陳時中「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喜歡為小事發飆」、「總統蔡英文承諾十年不漲電價跳票」等議題,金句連發,酸味十足。

更多新聞:傳陳時中不想選北市萌生退意 周玉蔻:誰放假消息啊?

 

對於陳時中最近不固定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葉元之化身成「老闆」說,像他這種長相就是有福相,之前疫情嚴重,醫護人員確診都得去上班,陳時中卻可自行決定要不要參加記者會。他也說,他可以代陳時中的班,反正照著板子唸一唸就好。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討厭陳時中」氛圍發酵 徐巧芯分析蔣萬安勝選關鍵

 
不過,「老闆」也幫陳時中抱屈,說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一直在罵陳時中,說民調比較高,還說陳時中仇恨值高選不上。「老闆」說,他們這種長相就是得人疼,蔡英文喜歡陳時中,叫林佳龍不要像深宮怨婦一樣抱怨。

更多新聞:北市之爭/「仇恨值」爭議有解 陳時中、林佳龍終於通電話了

針對近期大戶電價調漲,「老闆」則說,之前馬政府漲電價,他痛罵前總統馬英九,蔡英文罵的比他還大聲,所以他後來票投蔡英文,但蔡英文現在打破十年不漲電價的承諾,還告訴大家不會影響民生,但其實賣鹹酥雞的成本會提高,物價也會提高,對民生大大有影響,最大的問題就是民進黨不用便宜的核電,要用貴的天然氣,所以大家要共同承擔。

更多新聞:選北市「最大威脅」!他曝陳時中致命弱點:她一出手丟災系

至於如果鹹酥雞太貴買不起怎麼辦?「老闆」則用陳時中經典名言回應,「嫌貴就不要買」、「不要太不滿」、「粗暴言論大可不必」、「鹹酥雞不好吃,我負責!」金句聯發,酸味十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葉元之#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049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