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台南市長?「虧雞福來爹」預告回歸 邀黃偉哲幹大事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8:00
「虧雞福來爹」預告回歸。(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虧雞福來爹」預告回歸。(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3年多前曾參選台南市長、伍彩集團總裁「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昨(1)日在臉書釋出一段電音趴預告影片,並寫下「辣個男人再度回來啦」,宣布將於16日舉行「強勢回歸趴」,邀大家一起來「幹大事」,更在留言處標記台南市長黃偉哲,大動作宣告回歸,引發外界猜測,是否為了表態參選埋下伏筆。

更多新聞:不計形象!台南1.5公斤巨無霸芒果冰 他129秒完食奪冠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圖/TVBS資料畫面)

林義豐3年多前參選台南市長時,就以辦Crazy Friday電音趴,成功吸引年輕人目光,迅速打開知名度。而他昨在臉書表示將強勢回歸、幹大事,26秒預告片中,延續當年炫麗的風格,並寫下「台南最派,I'm back,2022/07/16強勢回歸趴,有種跟上」。有趣的是,林義豐還在留言處標記黃偉哲,詢問對方「你咩來某」(你要來嗎),引發關注。

影片一出,至今已吸引近2萬次觀看、2千8百多人按讚、7百多則留言,有網友直呼,「豐哥~期待Night Market開幕」,林義豐回應,「請期待豐哥的作為,讓台南跟上改變」;也有人說,「育兒津貼有增加,立馬投台南的真的太少了」林義豐則說,「想知道我會給出什麼驚喜,請繼續鎖定粉專,一同參與716強勢回歸趴」。

 
更多新聞:惹錯人!男搭電梯被夾「痛毆8旬翁」 下秒反被暴打慘趴地

林義豐在影片中預告是「台南最派」。(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事實上,林義豐前次參加台南市長選舉,以8萬4153票、第4高票落選,而他6月下旬曾在臉書PO出和柯文哲、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合照,不免讓人聯想與年底選舉有關。這次的台南市長選舉,目前國民黨提名謝龍介參選,民進黨則由黃偉哲連任;林義豐此時動作頻頻,但仍未鬆口是否參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電音趴#參選#台南市長#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04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