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虧雞」宣布大事 聯絡「具俊曄」參加電音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顏睿陞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9:29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特別北上參加民眾黨新北議員的記者會,說有大事要宣布,原以為是要宣布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力挺參選台南市長,不過他說要七月中才會告訴大家選不選,倒是先宣布,7/16要辦電音趴,而且已經在聯絡「國民姊夫」具俊曄來參加。

圖/TVBS

 
找來年輕人用rap力挺,果然有虧雞「林義豐」的地方,就要有音樂,特別北上說有大事要宣布。

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7/16我們要舉辦音樂會,也可以說Crazy Friday,已經有在聯絡國民姊夫那個具,(具俊曄)具俊曄。」

原來是要請在台灣,人氣正夯的大S老公具俊曄,參加電音趴,大家既驚訝又期待,不過林義豐之前才密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幾番思考過後,難不成已經決定再度撩落去,選台南市長,才會又開趴?

 
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大概是在這個月中會明朗,要有51%的支持就會下去,台南有很多的年輕人,大概一天差不多有四五十個,來要求我一定為他們要出力。」

圖/TVBS

雖然沒鬆口,但林義豐看起來有一半機率想選,加上跟柯文哲會面後,又大老遠來民眾黨,新北議員參選人的記者會,雙方合作似乎越來越有譜。

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我是欣賞民眾黨,他能力魄力執行力通通有,和我一樣等A+A=A+。」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能夠讓台南更好的人,我相信這個都是讓我們願意支持的,不過現在的確還言之過早。」

圖/TVBS

還沒拍板投入台南市長這局,林義豐合體民眾黨,先共創話題互抬聲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義豐#民眾黨#台南市長#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4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