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之爭/「仇恨值」爭議有解 陳時中、林佳龍終於通電話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6:52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林佳龍辦公室提供)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人選還未定案,有意爭取提名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表示,民進黨提出的人選不應仇恨值太高,被認為是在影射民進黨內另明被點名的潛在人選陳時中。林佳龍昨表示「仇恨值」是大數據分析的負面情緒的聲量,可能說法不清楚引起誤會,他會致電給陳時中說明。據了解,林佳龍和陳時中昨(2日)通上電話了,雙方稍微聊了一下,林也表達歉意,並互相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北高連線啟動?蔣萬安也讚柯志恩「保有陽光女孩的衝勁」

 

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對於「仇恨值」名詞解釋,林佳龍日前受訪說,「仇恨值」不是指「仇恨」,而是大數據中關於聲量的中性詞彙,對於可能誤解的地方,「我會跟陳時中打電話,雖然脈絡沒指特定的人,如果引起誤解,我也會跟他致電說明」;不過陳時中昨受訪說,真的沒有接到電話、簡訊或LINE訊息,「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放在心上」。

更多新聞:驚! 燈泡媽指苗栗買票嚴重、6成有過經驗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圖/TVBS)


知情人士透露,陳時中及林佳龍昨天稍晚終於通上電話了,兩人稍微聊了一下,林在電話中表達不好意思,「仇恨值」不是「仇恨」的意思,而陳則回應這沒什麼,不用放在心上,兩人也互相加油打氣,認為不管怎麼樣,都是「君子之爭」。

更多新聞:陳家欽控徐國勇「喬人事」 前警政署長侯友宜「這點」是關鍵

知情人士也表示,陳時中、林佳龍本來就認識很久了,也沒有什麼不能講的事情,雙方在電話中可以說是「相談甚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六都首都市長選戰#台北市長#民進黨#陳時中#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939

0.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