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開打!朱立倫為柯志恩左營拜票 陳其邁搶先固樁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8:48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親自南下高雄,陪同柯志恩出席黨部介紹會,對於日前在中常會上稱60歲的柯志恩是「陽光女孩」遭到質疑;朱立倫怒批質疑者年齡歧視!倒是柯志恩不好意思,強調自己是「陽光女孩的媽」。而朱立倫下午幫柯志恩到左營固樁,陳其邁上午就先在左營區主持運動中心主持啟用,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柯志恩當選!」

獲提名後第二天,柯志恩出席高雄市黨部的介紹會,黨主席朱立倫親自陪同。

對於之前在中常會上稱柯志恩是陽光女孩遭受質疑,朱立倫十分不以為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柯志恩當然是來自南部的陽光女孩,我要強力譴責,在21世紀的今天,民進黨跟他的側翼,竟然還有年齡跟性別的歧視,這些人可恥!」

圖/TVBS

但柯志恩似乎不是很喜歡。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志恩離開高雄的時候是陽光女孩,再一次回到高雄,是陽光女孩的媽,好不好?我的女兒很陽光!」

下午柯志恩接受電台專訪打空戰,朱立倫幫她在左營眷區固樁,探視里長主席,還到城隍廟參拜。其實,對手陳其邁上午就搶先到左營運動中心主持啟用典禮,被解讀固票意味濃厚。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就住在左營區,原來在福山里,陳麗珍議員以前就是我們的里長,所以不能說她從小看著我長大啦,但是是街頭鄰居,所以對我們來說,這裡是我們的家,我們就要把我們的家顧好。」

圖/TVBS

強調左營就是他的家,對於網媒民調,顯示柯志恩大幅領先,他似乎不太高興。

 
高雄市長陳其邁:「民調我們都參考,謝謝!柯志恩跟朱立倫在高雄,是不是已經啟動了?謝謝喔,選舉的話去請教柯志恩委員跟朱主席,好不好。」

藍綠不約而同在左營區「操兵」,煙硝味瀰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戰#柯志恩#拜票#陽光女孩#陳其邁#固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39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