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柯文哲而來?蔣萬安公布競選主視覺 LOGO設計「壓白」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3:58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率先公告競選口號跟主視覺,主打「你+台北,就是無限」,卻被傳出也想選台北市長的林佳龍指控,根本是抄襲他的概念!但蔣萬安回應,這個想法很早之前就定案了,沒有抄襲的問題。

圖/TVBS

 
主持人:「你+台北就是無限。」

用介紹的還不夠,直接把logo穿在身上,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率先公開自己的競選主視覺,但仔細一看不僅融合藍綠黃,還壓在白色上面,難道是在暗示要壓下白色力量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們希望打造的台北隊,就是大家攜手向前,那Slogan出來以後設計師就在設計我們的LOGO,所以我們就透過不同的線條顏色選定。」

 
圖/TVBS

說先想你+台北的口號才想主視覺的,但有人就跳出來,說這口號不是我的idea嗎?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看起來很像我提的台北+,它變成『你+台北就是無限』,我也寫過另一本書叫做零與無限大,許文龍幸福學,所以我覺得盡量這些識別不要混淆啦。」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哈哈這個LOGO我們很早之前,就已經設計好定案了,就像我講的不同的顏色,就是象徵豐富多元。」

圖/TVBS

2個人的概念真的有像嗎,比一比蔣萬安以你加台北為主軸,用無限符號配上多元色彩,對比林佳龍的咖啡色系,似乎只有加這個符號跟署名位置重疊,喊出抄襲看得出林佳龍,還沒放棄參選台北,但黨內又有人點名他也能戰新北,也引發一人卡兩市的問題。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這是很嚴厲的指控,那我從政以來從來,沒有任何的交換條件。」

強調自己就是抬轎的,從來就沒有什麼利益交換的問題,但似乎也不排除邊抬邊上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競選主視覺#LOGO#林佳龍#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19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