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抄襲郭台銘+鴻海?蔣萬安競選主視覺曝 他狠酸:不要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4:39
先前表態參選北市議員的歌手謝和弦。(圖/黃城碩攝)
先前表態參選北市議員的歌手謝和弦。(圖/黃城碩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識別,卻引起各界議論紛紛。不僅遭質疑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拋出的「Taipei Plus」競選主軸有異曲同工之妙;先前宣布將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歌手謝和弦更批評,蔣萬安的競選LOGO,抄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鴻海電動車發表會主視覺。

蔣萬安今公布競選識別,以「你+台北就是無限」做為競選標語,LOGO為多重線條的「無限」符號,展現屬於台北的躍動、靈活、革新風貌,並以多色組合呈現台北的豐富多元。

 

更多新聞:「卡蛋」之爭未完!柯再喊話花敬群:勿犧牲多數人利益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LOGO曝光。(圖/TVBS)

不過,積極爭取民進黨提名出戰台北市長的林佳龍,早已拋出「Taipei Plus」競選主軸,兩者頗為相似。對此,林佳龍也受訪表示,應盡量不要抄襲,或是起混淆的結果。另外,蔣萬安的競選主視覺還遭質疑,是抄襲鴻海的電動車發表會。

 
更多新聞:「對台灣人講廢話」! 她批:蔣萬安像柯文哲2.0

謝和弦發文酸蔣萬安。(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今早在臉書發文,不但直接標記蔣萬安,還說他除了「姓」要取別人的,連競選主視覺都是抄郭台銘+鴻海的,「真是不要臉到無限」。該文一出,也讓網友留言酸,「叫他改回姓章吧,蔣家都不認了」,並說政二代都「草包」居多,是頂著前人的光環,還有人預言「晚點次元切割刀就出來了」,或許會說是外包給廠商,所以不清楚、或是粉絲自發性設計,只是沿用,所以不清楚。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以設計者的角度平心而論,「覺得還好耶」。並指主標象徵永恆無限,生生不息而已,有人就表示讚同,直言「的確是,META的LOGO也是一樣的概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競選#主視覺#LOGO#謝和弦#郭台銘#鴻海#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629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