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累了嗎?蔣萬安要指揮中心「牛痘」防疫放優先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1:58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指揮中心今(27)日宣佈,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即日起不再固定出席記者會,備戰北市長的意味濃厚,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回應,任何人都有參選權利,但要選就趕快辭職,不要心猿意馬、三心二意,想做指揮官又想選舉。蔣萬安則說,防疫尚未結束,指揮中心還有重要任務,不過不慎脫口將「猴痘」口誤成「牛痘」,經提醒後才更正。

更多新聞:柯文哲稱發放敬老金要舉債 蔣萬安:對長輩情緒勒索

中廣開設新節目「 Team Taipei 聽台北」,趙少康邀請蔣萬安與藍營北市議員一起主持,從本週五開始播出,今早兩人同台出席開播記者會。對於指揮中心宣佈陳時中不再固定出席疫情記者會,被解讀為進入台北市長選戰備戰狀態,兩人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右)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左)同匡。(圖/TVBS)

 
更多新聞:「該辭副市長了」鍾沛君批黃珊珊行政不中立、道貌岸然 

蔣萬安表示,雖然疫情趨緩,但指揮中心仍有重要防疫任務,包括「牛痘」首例出現在台灣,之前也提醒指揮中心要採購,但現在發生案例才緊急接洽,希望指揮中心把防疫放在優先,至於陳時中要不要選舉,應該即刻做決定。不過,蔣萬安沒注意到「猴痘」口誤成「牛痘」,經一旁的北市議員秦慧珠提醒後,才趕緊拿起麥克風更正,「是猴痘,不是牛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趙少康#陳時中#指揮中心#猴痘#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61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