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三腳督!他曝蔣萬安最大危機「軟到無法掌握選舉節奏」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2:15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翻攝董事長開講Youtube)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翻攝董事長開講Youtube)

針對年底台北市長選情,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在《董事長開講》直播節目中直言,台北市應當是藍營的天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照理說應該獨挑大梁,但卻在這兩個月中在疫情中缺席,黃珊珊崛起對蔣萬安是很大的打擊,但現在蔣萬安拿不到選舉的主導權,讓副市長黃珊珊希望愈來愈大,現在「三腳督」已經平分秋色,這是從未出現過的狀態,「蔣萬安太軟了,軟到沒有辦法掌握選舉節奏。」

更多新聞:柯文哲稱發放敬老金要舉債 蔣萬安:對長輩情緒勒索

 

吳子嘉指出,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民調支持度已經回升「滿血」,民進黨幾乎一定會推出陳時中出戰台北市長,因為負責疫情的首長可以吸納民眾的支持度,例如黃珊珊、陳時中的支持度都提高,這時候只負責批評政策的蔣萬安就掛了,現在關鍵問題就在蔣萬安自己。

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該辭副市長了」鍾沛君批黃珊珊行政不中立、道貌岸然 

 
吳子嘉提到,台北市是藍軍的天下,蔣萬安應該要獨挑大樑,以他的顏值、學歷、表現都應該名列前茅,結果蔣萬安很遺憾的在這2個月的疫情中缺席了,讓他的民調少了一個支撐點,陳時中、黃珊珊支持度都提升,尤其黃珊珊民調的提升對蔣萬安的打擊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珊珊#陳時中#蔣萬安#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148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