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最新民調曝 他一看驚呼「會當選台北市長」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0:42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民進黨積極備戰年底首度市長選舉,衛福部長陳時中呼聲越來越高,2022年底選戰有望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演「三腳督」。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一份自家做的最新陳時中滿意度全國性民調,直言陳時中會當選台北市長。

更多新聞:23年物價變動 《採購法》公告金額擬調高為150萬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圖/TVBS)

吳子嘉24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提前秀出自家做的最新民調,其中關於「陳時中帶領團隊制定新冠防疫政策和表現」部分,顯示陳時中近3個月的全國滿意度,先從4月63.9%下降至5月48.9%,6月再反彈至62.5%;而不滿意度,從4月33.0%上升至5月的47.6%後,6月已下降至34.7%。

更多新聞:問鼎2024總統大選?陳建仁入民進黨 曝最愛是「它」

 
吳子嘉表示,「太離譜了,他看了民調之後都快昏倒了」,全台灣的老百姓接受民進黨在疫情的執政缺點,以及支持改過以後的優秀成果,他只能這樣解讀。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另外,該民調也調查陳時中在高雄的滿意度為74%、新北62%,台北市滿意度卻只有51%,是所有縣市中最低的。他認為,這是因為台北市是政治的先行指標,任何的反映都會從台北先反映,但滿意度51%還是過半,這代表的意義就是絕對優勢,「陳時中在台北市,他機會非常好。」

更多新聞:電價下週喊漲!藍委怒譙民進黨:「非核家園」害電費上漲

吳子嘉表示,雖然他每天罵陳時中,但他現在要恭喜陳時中,「你的民調62.5%,你真的會當選台北市長」。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長#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195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