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鄭文燦接府祕書長、林佳龍任副閣揆? 總統府回應了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20:09
總統府回應,沒有內閣改組打算。(圖/TVBS)
總統府回應,沒有內閣改組打算。(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對於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沒有異動的打算,也沒有內閣改組的打算,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對於網傳民進黨縣市長提名名單,民進黨澄清是謠傳內容、錯假訊息。

總統府晚間表示,對於網路流傳一份名單,內容訛稱總統府秘書長、行政院副院長、交通部長改組一事,張惇涵晚間鄭重澄清,絕無改組或異動打算。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對於總統府秘書長沒有異動的打算,也沒有內閣改組的打算,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

網路臉書號外流傳一份提及民進黨縣市長提名名單,指稱台北市陳時中、新北市潘孟安、桃園市林智堅、台中市蔡其昌、台南市黃偉哲、高雄市陳其邁;新竹縣周江杰、嘉義市王美惠、台東縣劉櫂豪、花蓮縣Kolas Yotaka等。

這份名單還稱,桃園市長鄭文燦接總統府秘書長、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基隆市長林右昌接任交通部長。對此,總統府晚間予以澄清,表示沒有內閣改組或總統府秘書長異動的打算。
 

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晚間表示,民進黨提名程序仍在進行中,部分縣市長候選人人選還未拍板確定,這份名單並不是官方的提名資訊,其中有許多謠傳內容更顯為錯假訊息,特此澄清,請外界勿以訛傳訛。(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總統府#張惇涵#秘書長#內閣#改組#行政院#交通部#鄭文燦#林佳龍#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76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