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快篩藍喊「吳秀梅下台」 蘇揆:廠商違法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4:54

快篩試劑爭議,國民黨今天(21)再爆還有兩家廠商,資本額小但卻能快速通過EUA,甚至其中一家的快篩靈敏度低,卻依舊被放行,質疑食藥署把關不力,署長吳秀梅該下台,但吳秀梅卻不認,說問題是廠商黑心,蘇揆也說是廠商未經許可魚目混珠違法。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高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大門啟用,宣傳有做事,但做的事有包含「快篩試劑審核嗎」,藍營指控試劑爭議連環爆,結果食藥署長吳秀梅卻把責任推給廠商,要他下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廠商應該要依法,要進口的都是經過准許的合法試劑,卻用未經許可的試劑來魚目混珠,這是違法的行為。」

連蘇揆也說是廠商「魚目混珠」,但食藥署沒發現問題也是事實,現在國民黨加碼爆,還有快篩試劑疑似不單純。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都是藏身民宅或者傳統小藥局,都可以在這麼快速情況下就取得EUA,食藥署在審核過程,到底以甚麼為標準。」

這說的是一家標準生物公司4/29成立,5/11送件隔一天就拿到EUA,公司註冊位置在台中北區,但前身是社區藥局,另一個是白千層,5/9送件5/29取得EUA,之前公司是做傳銷資本額僅50萬,4/29才申請變更賣藥材,但這款國民黨ˋ說靈敏度不夠,測OMI只有20幾%,在德國都無法取得EUA的。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放水過關到底是食藥署好傻好天真,還是食藥署根本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圖/TVBS

快篩試劑爭議連環爆,國民黨一天爆一點,但不管怎麼批,從應該把關的食藥署,到頂頭上司蘇揆都認為是廠商的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試劑#國民黨#食藥署#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50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