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爸嘆「痛哭流涕代宣佈兒子去當小天使」 侯友宜出面解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1:32
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2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病逝已經過兩個月,恩恩爸昨臉書上提及,恩恩離世當下因為難過到說不出話,並未告知媒體記者,隔天醒來卻發現新北市長侯友宜痛哭流涕、自行代他宣布恩恩「去當小天使了」。對此,侯友宜今(19)日受訪表示,當時是因為記者在行程中詢問恩恩的狀況,所以他才如實回答。

更多新聞:侯友宜代宣布兒染疫歿 恩恩爸淚訴「很震撼」再揪3瑕疵

 

恩恩爸指出,在4月19日恩恩凌晨離世的當下,因為難過到無法說話,第一時間媒體記者打給他詢問恩恩的病情並未回應,「沒想到上午十點多醒來的時候,已經在新聞上看到您痛哭流淚,代我先向媒體宣布恩恩結束痛苦,去當小天使了,當下的我很震撼。」

恩恩父親。(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前消防員告發 指新北官員在恩恩案廢弛職務釀災

 
恩恩爸表示,當時覺得侯友宜的眼淚是很真誠的,但從5月29日深夜在臉書PO文尋求真相,至今已經20天了,對於真相還是一無所知,「所以我再次卑微的請求您,請提供我關鍵的橫向通聯錄音檔,讓我能夠清楚地還原整件事情。」

更多新聞:衛生局未建置電話錄音系統? 新北市府:僅檢舉專線有

對此,侯友宜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當時是因為記者在行程中詢問恩恩的狀況,所以他才如實回答,希望大家都能陪著恩恩爸度過難關,如果需要新北市協助或說明,會請兩位局長親自說明。侯友宜表示,對於恩恩爸這段時間的傷痛,他的心情我完全體會,若有需要會請兩位局長提供相關資料,包含錄音檔、橫向通聯來向他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恩恩#新北市府#新冠肺炎#兒童重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104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