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批入境檢疫新制 蘇貞昌:團結防疫才能成功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6:13
蘇貞昌今天表示,防疫工作需要大家團結合作。(圖/TVBS)
蘇貞昌今天表示,防疫工作需要大家團結合作。(圖/TVBS)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中央入境檢疫調整成3+4天的政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防疫工作希望無論哪一個領域,都是中央、地方一起合作,大家團結合作,才能防疫成功。

蘇貞昌今天視察嘉南大圳濁幹線與北幹線串接工程時接受媒體聯訪,關於柯文哲批評中央入境檢疫調整成3+4天,是讓民眾去感染同事,不是感染家人,還批評施打站是一種作秀行為。

 

蘇貞昌指出,大家都知道因為民眾團結、合作,對於防疫,不但過去防守非常嚴謹,目前也來到要走入正常生活的關鍵戰役,而施打站在中央運用各種施打防疫人員,在短短的時間就施打了2萬多人,非常成功。

蘇貞昌表示,防疫工作希望無論哪一個領域,都是中央和地方一起合作,才能防疫成功;國外已經都開放旅遊,整個走入正常生活,台灣也是積極防疫,要能夠穩健開放,正一步一步地照著疫情狀況、醫療量能進行防疫,也希望大家一起配合,才能早日進入正常生活。

另外,對於中國近日片面禁止台灣的水產進口,蘇貞昌說,中國一再違反國際貿易的規範和慣例,用政治手段打壓台灣的農產品、水產品,非常不合道理,政府會循國際管道加以抗議。
 

蘇貞昌指出,政府除了申訴外,也會利用其他行銷通路,如去年中國打壓鳳梨釋迦時,政府應對得宜,開拓很多國外市場,因此今年鳳梨的價格不但穩定,且還開拓很多國外市場通路,水產品也是如此。

蘇貞昌說,台灣水產品質佳,政府都一直嚴格在把關,沒有用任何的禁藥等,查驗也都沒有這一方面的情形。台灣把相關檢驗藥劑科學證據給中國,卻已讀不回,這是政治手段影響貿易,非常不應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柯文哲#檢疫#防疫#入境檢疫#3+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8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