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平洋兩棲領導人研討會 我海軍「西裝」與會


發佈時間:2022/06/1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3:46

太平洋兩棲領導人研討會,日本自衛隊首次和美國陸戰隊合辦,邀請十八國陸戰隊司令官參加,而台灣以觀察員身分獲邀,共一名海軍少將和三名陸戰隊軍官參加,不過或許是因為身分敏感,現場只有我方沒有穿軍便服,而是穿西裝出席。

圖/TVBS

 
日本水陸機動團,也就是我們的海陸,和美軍海陸一起三棲作戰演練,而太平洋兩棲領導人研討會,首度由日美雙方合辦,邀請18國陸戰隊司令參加,其中台灣這回也+1。

美軍公布會場畫面,雖然沒有拍到我國軍官,但我方共有四人參加,由海軍少將151艦隊長帶隊,或許身分敏感我方僅身穿西裝。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除了在戰略跟作站層面上相互交流,也可以增加各國互信。」

 
我軍除了具攻擊性質的陸戰隊,積極參予友國軍事行動外,本島守軍也不停增強軍備。

圖/TVBS

陸軍司儀:「我監偵排持續派遣UAV無人偵察機。」

去年新竹陸軍裝甲584旅,模擬敵軍突襲桃園機場,無人UAV首次亮相,不過當時只是訓練用的過度版本,後續陸軍斥資7.8億給中科院,要採購100架無人機,規格需符合起重30公斤,航行高度1500公尺等等,但被爆料驗收有瑕疵,摔了9架無人機,國防立委也說確實有收到檢舉,也要求軍方和中科院暫緩此案。

立委(民)蔡適應:「軍方在最後的驗收階段,仍然應該就這幾件事情,來做最終的確認,也許能夠適時公布讓民眾了解。」

而被點名的得標廠商董事長也喊冤,質疑是同業黑函攻擊。

圖/TVBS

自強顧問公司董事長賴澄漂:「我們的人真的氣到都哭了,耐久試驗連續飛航40小時,還有淋雨試驗,什麼最嚴格的試驗都是軍規試驗,都過啊這個是眾目睽睽之下,誰敢去亂搞嘛。」

 
強調驗收過程一切合法,軍用規格中科院本來就特別嚴格,更不會拿前線官兵的生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中台交鋒

#美國#日本#國防#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