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雲峰飛彈可打到北京」掀波 游錫堃:主要訴求是和平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3:18
立法院長游錫堃。(圖/中央社)
立法院長游錫堃。(圖/中央社)

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視訊演講提及雲峰飛彈,結果話題引發議論。游錫堃今天對此表示,「我最主要訴求是和平」。他並澄清,雲峰飛彈訊息是看媒體報導,自己沒有參與國安,沒有講雲峰飛彈量產。

游錫堃12日接受「台灣海外網」邀請,以線上視訊的方式進行「防衛意志是護台良方—烏俄戰爭的啓示」專題演講。他指出,烏俄戰爭對台灣的啟示,就是勿恃敵之不來,一定要事先做好準備;中國經濟改善後已變成霸權,中共的侵略本質及天朝心態沒有改變,就是想要來侵略台灣,台灣不要以為中國不會發動戰爭。

 

游錫堃今天在立法院有接見「立法院國會助理工會」的活動,會前媒體詢問游錫堃於12日視訊演講中提及雲峰飛彈,是否表達已經量產,射程可到北京。游錫堃對此提醒媒體,再把他當天視訊演講內容前後文看一下,他在演講時所要表達,「最主要還是『和平』,最主要強調的是『和平』,大家才會幸福。」

至於國軍是否已完成雲峰飛彈研發、甚至已經量產,以及射程等,游錫堃表示,雲峰飛彈訊息是看媒體報導,自己沒有參與國安,沒有講雲峰飛彈量產。

但媒體仍一再追問游錫堃12日視訊演講當天提及的雲峰飛彈相關內容,游錫堃重申,雲峰飛彈訊息是看媒體報導,他演講時也有說是「依據媒體報導」,他演講最主要是強調和平。(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錫堃#雲峰飛彈#國安#戰爭#兩岸#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70

0.2109